出了飛機場後 一下子就看到不得不來接我的朋友L 一路上 L不斷告訴我底特律的歷史 我則用我的黑眼圈瞪著他看 最後半夢半醒中到達他的住處

1.jpg  

我覺得這台牛奶盒造型的車超酷的 問了在底特律混很久的L這是什麼車 但他一問三不知 讓我自這天起 對他底特律地頭蛇的稱號開始起疑

1.jpg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一路上都有好多類似這種 甚至比這種漂亮的房子 結果都是掛著待售中的招牌

原來密西根州除了汽車工業外並沒有許多就業機會 因此人口也跟著大量外移 導致有太多空屋等人買 卻又找不到買主的窘態 隨著時間 這種現象甚至還成了有增無減的局面

1.jpg  

掛在電線上的紅綠燈 跟台灣直立式的造型實在很不一樣 而且美國人開車好有禮貌 都不會亂超車 也不會任意更改車道 還是想轉彎就轉彎 台灣人很親切又溫和 但一開車上路就像是被附身了一樣.....

1.jpg  

L在底特律的住所 照片中的那隻動物正是松鼠 第一天看到松鼠實在是驚訝興奮 但連續幾天 都看到牠們時 那種新鮮感就消失囉

1.jpg  

L的住處 這種樣式的公寓正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磚紅色的建築 紅色的門 散發出一種好溫暖的感覺

2.jpg  

更讓我喜歡的就是 家家戶戶旁都種了好多好多樹 秋天一到 樹葉變紅 景色美麗的讓人目不轉睛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