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紅色的公寓是L的住所 裡頭共有四層樓 地下室也有一戶人家 我非常喜歡這種公寓 因為外頭還有個小陽台

1.jpg  

1.jpg  

沿著樓梯走上來 沒幾步路就到了L的家囉這種吊燈 我也滿喜歡的 有種復古懷舊感 晚上昏黃的燈光也多了種浪漫紛圍

7.jpg  

門牌號碼 同樣又是紅色的門 好熱情洋溢的顏色!!

6.jpg  

客廳一角 重點是桌上那瓶飲料 Arizona Green Tea 這是我在美國最愛喝的飲料 前幾年 台灣也引進了 在7-11就買得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還是在美國喝到的更好喝

4.jpg  

大同電鍋似乎是每個留學生還是身在異鄉的台灣人必備的廚具之一 我也超級喜歡這個廚房 因為有片窗戶 可以邊煮飯 邊看看外面的風景還是偷窺一下鄰居們在做什麼廚房外還有個小陽台

據L說 美國房屋租賃中心規定的相當嚴格 如果有養寵物 一定必須住在允許養寵物的建築 L住的這棟和鄰近的幾棟都是租給或賣給沒養寵物的住戶

5.jpg  

我很喜歡美國的房子 因為他們有許多衣櫃還是儲藏櫃都是做成鑲入型的 很能省空間 照片白色的那片就是鑲入式櫃子的門

3.jpg

一開始讓我適應不良 到最後還是無法適應的浴室 這裡浴缸的蓮蓬頭是固定的 有時候 沒有調好角度 水就噴得到處都是 實在很不方便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