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ov最愛的地方Oreshak 這裡充滿著他童年的回憶 與他外公一起釀葡萄酒 採櫻桃 蘋果 然後在他外公的皮草工廠幫忙做事 

因此 當Morkov當了爸之後 一直很希望孩子也能跟他一樣有快樂的鄉村生活

Oreshak是一個很小的村莊 人口大概不到2500人 著名的東西大概是修道院跟手工藝品 還有已逝的保加利亞東正教教皇Maxim也是出自Oreshak 我後來得知Maxim原來是Morkov外婆的表哥 算是滿親近的親戚

從索菲亞開車到Oreshak約要2個小時的車程 沿途經過的風景 在山上悠閒吃草的牛群們

8.jpg

ore.jpg


5.jpg

到達Oreshak的家了 婆婆跟Morkov很愛種水果 因此在自家後院就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水果

這棵樹就是李子樹

2.jpg

3.jpg

orea.jpg

很愛搞東搞西的Morkov說來烤肉吧! 然後 女兒笑得很燦爛

不過 為了買肉 我們還得開車繞到隔壁的城鎮Troyan 

台灣真的太棒了 要甚麼有甚麼 

2018-07-16 17.48.35.jpg

Mila似乎很愛Oreshak 才剛到達沒多久 立刻衝到地下室 找出一台滑板車 在外頭滑起來

這裡的居民都是老鄰居跟老朋友了 看到我們又回到保加利亞 大家也都很開心的歡迎我們

所以那幾天又是Rakia的沒完沒了 

講到烤肉 保加利亞的烤肉實在很無聊 都是同樣的肉 同樣的香料

在台灣 可以烤青椒 香菇 玉米 香腸 蝦子 牛肉 黑輪片 選擇性很高

我問Morkov怎麼不買不同的肉 都同一種好單調 他只是同情的看著我然後溫柔的說 因為妳在保加利亞

不過 為了讓可憐的我不要那麼可憐 他又開車載我去買水果口味的啤酒 順便帶了幾瓶飲料回家

通常Morkov很不喜歡我喝酒 因為我酒量太差 而且一喝醉 就會藉題發揮 找他吵架

最後 Morkov 烤了一大堆看起來一模一樣的肉 然後Mila大叫抱怨 爸比都把肉烤成抄灰搭 我則很慶幸的看著手上還有一罐啤酒

然後Morkov 宣布下次還要再烤肉 伴隨著Mila抗議大叫齁齁齁 結束了這次的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