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下著雨的夜晚 我們從L的學校離開 正巧他學校旁有間Church's Chicken 到底特律之前 我就做過功課 知道這煎炸雞店相當有名 因此 L就帶我去買囉!

1.jpg

一走進店裡 便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 點餐處不知道是用了幾層超厚的防彈玻璃圍住 就連玻璃上 也有好幾十處彈孔 要點餐找零錢 都要透過一個小小的對講機 就連找錢處也是一點點小縫隙隔住

在台灣 要找到像是這樣秘不透風的除了當鋪外 似乎 看不到有哪個買賣的店鋪會搞的像是監獄一樣

一旁在點餐的兩個黑人女子隱約看穿我的驚訝 告訴我 因為底特律的槍枝及暴力行為太過氾濫 這間炸雞店因為被搶過太多次 還發生店員被殺害的事件 最後 店家才決定裝上防彈玻璃 以保護店員

3.jpg

在美國點雞肉 分成Dark Meat和White Meat 前者指的就是雞翅 而後者指的就是雞胸肉 而價錢上 Dark Meat也比White Meat便宜 因為 我酷愛雞胸肉部位 所以點了White Meat

2.jpg

買完Church's Chicken後 L因為要討論報告 便和他同學見面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家 邊看恐怖片Poltergeist(鬼哭神號) 邊啃炸雞雖然片子真的很嚇人 但炸雞的好吃讓我忘卻了恐怖 還有美國的炸雞裹的粉都滿厚重的 不像台灣還有分薄厚度 但是雞肉吃起來很新鮮

有機會到美國或底特律時 可以試試這間Church's Chicken!!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