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一些兩性相關的著作 我常是以嗤之以鼻的態度面對 覺得天下哪有可能會有這種事 直到也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Morkov近來已出現讓我抓狂的情況了 事實上 我在保加利亞時就已經發現了 但因為當時 兩人離得近 所以我就睜一眼 閉一眼的由他去 但我現在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實在搞不懂 足球對男人的重要性或者對Morkov的重要性 Morkov每天一下班的第一件事 就是上網查某個球隊的比分 就連我們有時在外頭要回家 他在開車途上 就會轉到足球調頻頻道 然後非常嚴肅的聽播報員實況轉播 雖然 他不像激進足球迷聽到比賽輸了會破口大罵之類的 但是 我真覺得他已經中邪了

雖然每次有他支持的球隊比賽 他會很小心翼翼的說"Honey, I am sorry. But my team is playing now" 而我也是很有禮貌的回答他"Ok,honey, please take your time. I don't mind"其實 我的心臟已經冒火了 因為 他的球隊每個禮拜都會比上兩三次左右 而且 他只要看起足球 除非手上要幫Morkov媽做些手工藝品會有意識外 其它時間 他會完完全全忽略我 除了 他偶爾會無意識又十分虛偽的叫了我幾聲"Honey, baby"

今天Morkov剛告訴我 他第一重要的是我 第二是Artur 第三是足球 第四是賽車後 沒多久 他就莫名興奮的告訴我 他的球隊要踢球了 我跟他說 你的名單要重排 不過我的位子永遠會位居第四 雖然 他否認到極點 但之後還是那老話一句

有時 我也懷疑Morkov有選擇性失憶症 明明都19某年的某場足球賽了 他除了能告訴我是哪些球員 那天的狀況 還有那天的比分 然後臉上還會浮出某種得意驕傲又滿足的笑容 但要Morkov回想上禮拜的事 他還要想很久才行

最誇張的是Morkov在他房間電腦上看足球賽 而Morkov爸則在隔壁的客廳也看同樣的一場比賽 兩個人還可以隔著房門互通心得 談起現在的比分 難怪Morkov媽一直很不爽他們兩人看足球

雖然 他瘋足球的程度確實讓我想爆炸 但遲遲沒發作的原因是 我一直記得上次愛沙尼亞人無意間跟我提起 不管有多愛對方 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個體 所以 不可能完全能合為一體 加上 Morkov的嗜好也沒幾個 足球 賽車 雪橇競賽 搜集錢幣 而且 他不熱衷網路聊天或線上遊戲 因此 我才一直抑制自己即將爆發的脾氣

但Morkov可能也知道我開始不爽他 所以 很適相的假裝告訴我 他感覺得到 如果我現在就在他旁邊 我晚上一定會把他踢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