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抵達保加利亞第一天 我便感受得到Morkov媽對我的關心 一直到現在 我們出門一定都會手牽手 感覺我就像是他的女兒  

雖然語言不是很通 在家或出門一定要靠英保字典 但還是可以為某些事情哈哈大笑 兩人偶爾也會跑到KFC偷吃炸雞 Morkov媽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is very good

由於Morkov媽有輕微糖尿病 我媽知道後也很擔心 有天跟我視訊為的只是要交待我跟Morkov媽說每天三四點時都要喝黑咖啡 據說對糖尿病患者很有幫助 也因此這樣 兩個語言更無法交流的媽媽們更感受到彼此間的關懷及友善

某天 Morkov媽買了Oriflame送我後 沒想到 回家後 他又拿了一堆化妝保養品給我 讓我好開心又不好意思

DSCF1664.JPG 

Aroma則是保加利亞的品牌 Morkov媽说這組Q10的保養品是要送給我媽媽的 據說這品牌是保加利亞非常好的保養品牌之一

底下的桌巾是Morkov媽親手縫的 他的手工很厲害 就連Morkov也遺傳到這點 Morkov的手腳也相當俐落 甚至也會裁縫和做些手工藝品 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能認識這麼賢惠的男人

DSCF1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