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茶朵是我妹的愛店 以前她在台南工作時 很常跟朋友來這裡吃蜜糖土司

雖然我很喜歡甜點 但蜜糖土司反而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我們最後點了一份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跟兩份蜜糖土司

1.jpg

5.jpg

7.jpg

12.jpg

10.jpg

笛咪雖然非常挑嘴 但很愛到氣氛佳 人潮多的地方用餐

我們其實也很喜歡帶他出門吃飯 

除了 他食量會大一點外

加上 帶笛咪出門其實很輕鬆

因為他不會像一些小孩子一樣 有些比較小的孩子會到處亂跑外 還很愛亂動架子上的展示品

他通常只會擋別人的路 忙著跳他自己的舞

4.jpg

8.jpg

2.jpg

這盤義大利麵被我跟笛咪分著吃光了

麵條比較硬一點 不過青醬味道很不錯 雞肉就一般

3.jpg

米拉跟我妹非常喜歡這裡的蜜糖土司

米拉甚至吃光了其中一盤

9.jpg

整體而言 咖啡茶朵確實值得來

而且沒有限時 想待多久 都可以

咖啡茶朵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