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女兒過生日 親朋好友替她慶祝了幾次生日 唱了好幾次生日快樂歌 她樂此不疲 

最愛她的爸比看她如此熱愛過生日 就在某天告訴我 他要替寶貝女兒做蛋糕 女兒知道後 還指定要小小兵蛋糕 裡面最好還能有冰淇淋 爸比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只不過 這陣子Morkov非常忙碌 很多研討會需要參加 還常到其他城市出差 我也很狐疑他哪來的時間替女兒做蛋糕

2018-08-16 22.32.43.jpg

沒想到 為了女兒 他的時間果真都擠得出來 也做了一個讓我們兩個都很開心的小小兵蛋糕 裡面是乳酪蛋糕 外面則淋了巧克力醬

因為沒有包冰淇淋在裡頭 他還特地去買了冰淇淋 不過 我先生可能真的有愛我 也替我做了一個蛋糕 結婚七年了 他還是一樣愛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