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今天一早便前往天堂農莊 看趕羊秀 剪羊毛 還有無尾熊抱抱照

A2

布里斯本每天的氣候都很怡人 天總是那麼藍

A3

一進農莊就看到紀念品店 這邊的T-SHIRT很可愛而且也不貴 其他地方的T-shirt沒有這裡便宜 我看到兩件很喜歡的T-shirt 卻一直猶豫該不該買 最後 在其他地方都沒看到賣T-shirt的 

所以 如果喜歡T-shirt的人 可以在農莊看看 我在澳洲這幾天 不知道是沒很留意 還是真的去到的地方只有這裡有賣可愛動物的T-shirt

A4

其實 我以前對無尾熊很無感 雖然 大家一說到無尾熊 都會一直說好可愛 好可愛 但我都覺得這些人真是反應過度但直到 等自己假裝是尤加利樹後 然後 無尾熊緊緊抱住我時 那種溫暖又毛茸茸的感覺 讓我也迷上了無尾熊了但我女兒Mila超怕無尾熊 連摸都不敢摸 事後 她告訴我 她怕無尾熊會攻擊她370.gif  

A5

A6

 

Mila真的太好笑 她超怕無尾熊 但看到袋鼠卻笑開懷 還一度蹲在袋鼠旁 我連忙制止她 她都不知道袋鼠會拳擊 比無尾熊還可怕的

A7

遠遠看這些袋鼠 很像是一群無所事事的野狗

A8

在農莊裡 也巧遇一群來戶外教學的澳洲幼稚園還是國小的學生們

A9

A10

牧羊犬忙著把綿羊趕進柵欄裡

A13

這些牧人要用手上的鞭子把這個黑衣男嘴裡含著的一小片葉子打掉 果真這黑衣男沒被打臉 連鼻子都好端端的黏在上面 這些人的技術真的很高超

A12

我一直到那天才知道 原來綿羊油是從羊毛身上出來的 而不是綿羊身體某部位的脂肪

A14

A15  

A16

A17

看完表演後 我們今天的午餐就是在農莊裡吃的 同樣是牛 魚 豬 跟千層麵任選一道 然後 還有Buffet

A18

接著便前往導遊帶我們去的免稅店 大家在這裡買最多的除了綿羊霜就是木瓜霜了 這裡的木瓜霜真的是最便宜的 如果有機會到這個免稅店 可以在這裡買木瓜霜跟綿羊霜 還有這邊也有賣無尾熊吊飾 12隻似乎澳幣6塊  也比其他地方便宜 還有一種無尾熊跟袋鼠的筆袋也是澳幣10塊 其他地方買不到這種筆袋 其他東西 大家就看是否有需要再買了

A20

之後我們又來到某不知名地點 這個不知名地點恰好有個遊艇展 很多買家賣家都到此買賣

A22

A21

A23

A24

A25

A26

A27

晚上來到一間香港人開的中餐店 這間的餐食就比昨天的港式飲茶好吃些

A28

A29

晚餐後 我們自費參加了螢火蟲行程 等車來時 我們又到附近繞繞 又進去了woolworths購物

A30

A31

A32

夜間動物 好像是獾還是樹獺的樣子 有一大群都在樹上

 A33

螢火蟲的行程相當值得參加 我們先是去看南十字星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 嚮導人員也很詳盡的解說了天空中的星座 我們看到了十分明亮的銀河 還看到了似乎是天蠍座跟巨蟹座等星座 

第一次 看到夜晚中那麼多星宿 心中的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又讓我想起聖經的話語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 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澳洲的螢火蟲跟台灣的非常不一樣 台灣發光會飛是成蟲 但澳洲的螢火蟲 會發光的是幼蟲 而且不會飛 發光是為了吸引"獵物" 澳洲螢火蟲的亮光真的像是小燈泡一樣 顏色是綠色或藍色 不會閃 但台灣的螢火蟲是一閃一閃的而且是黃色的光 我們那天看到了好多螢火蟲幼蟲黏附在洞穴的牆壁上 就連在外頭的森林也看到了好多

沿途 嚮導人員除了介紹澳洲的螢火蟲還替我們解說了 樹林裡的不同種類的樹 有一種是寄生樹 這種樹聽起來有點驚悚可怕 它會把所寄生的樹的養分全都吸乾 之後原本的樹就此枯萎死亡了

除此之外 還有一種樹似乎會把人刺死 不確定是不是叫螫刺樹 還有一種拐杖樹 團員們都對拐杖樹很有興趣607.gif  

在這裡還有一間紀念品店 賣的無尾熊 袋鼠布偶包包都很可愛 還有無尾熊跟袋鼠布偶 如果 要買布偶或包包 可以到這裡買 這裡的價錢是我這幾天看到最便宜的 不過 Mila的包包跟布偶都太多了 後來 也就忍住沒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