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真的是我的好朋友naughty.gif 昨了吃了玉米棒 今天又想吃蛋捲 所以 我又到了大潤發 買了一盒大潤發自製蛋捲illust618_thumb.gif 大潤發蛋捲有三種口味 原味 芝麻和咖啡 我買了芝麻口味

DSCF7921

一盒裡面總共有四盒蛋捲 這樣子只要69元 比起其他品牌的蛋捲 真的是非常超值的價錢36.gif 包裝上也很貼心的註明非素食產品 

DSCF7936  

包裝算頗精美 還印上了淺顯易懂的英文字Egg Roll 這款餅乾還標榜了通過ISO國際認證 採用殺菌蛋液 精製 感覺是款相當不得了的蛋捲illust2916_thumb.gif  

DSCF7940  

這是打開後的真面目crazy.gif 除了長短不一外 似乎找不到其他缺點了kuma001.gif 蛋捲上也灑滿了芝麻粒 看起來還算誘人

一開封 因為看到長短不一的蛋捲 所以一開始對這款蛋捲沒抱持著太多的期待gaah.gif 但沒想到 這個芝麻蛋捲可說是出乎意料的好吃cheer.gif  

蛋捲的酥脆度適中 連甜味都調配的恰到好處 而芝麻的香氣也融入在蛋捲裡頭 吃起來不過乾也不會澀 就算吃光一盒 也不會覺得甜膩 比起我之前常吃的喜年來蛋捲還要好吃好多illust3237_thumb.gif  

所以 這個蛋捲又列入 我要帶回韓國的伴手禮之一了!!!! 住在台灣好幸福 一大堆好吃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