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台灣後 就一直很想吃零食 特別是玉米棒 我超級愛吃玉米棒 特別是過年時 在年貨大街 總有秤斤秤兩的糖果舖 在那些地方買玉米棒 感覺更顯得有年節氣氛

比起其他酥脆路線的零食 玉米棒有種蓬鬆感 而調配的口味則是鹹中帶點甜味 我實在好喜歡這種口感的餅乾

今晚 一個人到大潤發去閒晃 無意間 看到架上有大潤發自製品牌的玉米棒 30支只要69元 算是不貴的價錢 於是就帶了一包烤肉口味的玉米棒

原本打算 這包玉米棒要等過年 Morkov到台灣時 跟我ㄧ起享用 但回到家後 看到包刷上印著香濃玉米棒幾個字 克制不住愛吃的欲望 於是便頗不及待的拆開來吃了 

DSCF7916  

他的包裝非常簡單 白色的包裝袋 印上綠色的字體和大潤發的LOGO 

DSCF7919  

吃了一根後 又接著吃了第二根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餅乾體本身雖然比起我吃過其他的玉米棒要來得酥脆些 但味道調配的卻很不賴 完完全全就是烤肉的味道 難怪 會讓我一根接著一根 以這個價錢來說 真的是相當經濟實惠又美味的零食! 之後 我會帶個兩包回韓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