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婚宴的場地한국자유총연맹 根據當天也出席婚宴的首位駐保加利亞的韓國大使表示 這地方的前身原本不叫Freedom 而是叫做反共中心

55    

從한국자유총연맹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首爾塔這天的天氣相當情朗 果真是適合結婚的好日子 

11  

穿著西裝筆挺的人並不是新郎倌 站在黃色巴士前那個看來不慌不忙的大哥才是今天的主角

 22  

33  

過了一小時後 新郎大哥才總算換好西裝 

44  

右邊的是Filip的媽媽 她是波蘭人 卻也講得一口流利的保加利亞語 左邊的是新娘的媽媽 她的二女兒嫁給法國人 定居在法國 現在大女兒也要嫁給外國人 她可能也很擔心未來大女兒也要離開韓國 不在她身邊吧! 不知道 當初我跟Morkov結婚時 我媽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心情 因為我都覺得我爸媽好像對我的選擇都很隨性

66  

 會場以白色為基調 布置得相當別緻 說不上豪華卻有種溫馨的氣息

77  

這是桌子上的小燈 好有古樸的特色 我很喜歡

88  

坐在我右邊的這位韓國大叔 正是前駐保加利亞的韓國大使 但他現在是一名教授兼企業家 據其他朋友們說 他把一間歐洲品牌的優格買下來 現在這品牌的優格在韓國大受歡迎 

99  

過了一會後 婚禮便正式舉行了 新郎和新娘真的是王子和公主的結合

100  

先是伴郎和伴娘們的入場 不知道是不是 韓國的風俗 但結婚這一天 來賓們幾乎清一色的都是穿著橘色或帶著橘色物品出席

1011  

1012  

 著新郎也正式上台 等待著新娘

11  

新娘在另一頭 牽著父親的手 笑容滿面的緩緩走向新郎的那一處 新娘除了漂亮也很幹練 她是知名精力飲料Red Bull的科長 有次 我們一群人到韓國知名的Ellui Hotel參加Red Bull辦的Party 不用付任何入場費 就是因為她的關係 

1013  

看著他們兩人幸福洋溢的笑容 果真結婚的這一天 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一刻 連我這樣鐵石心腸的女人 都大受感動 

1015  

1014  

1016  

新郎和新娘雙方家長的合照

1017  

這張照片則是新郎家庭的合照 右一是新郎的弟弟Misho 同樣也娶韓國太太 左一的就是她的太太 在韓國經營兩間夜店和兩間餐廳在外國人和韓國人圈中算是小有名氣的DJ 有趣的是Filip和Misho太太的名字都一模一樣連新郎爸爸上台致詞時 還把自己結婚中的兒子名字叫錯 

而新娘的妹妹因為也嫁外國人 所以 聽她說 以前有陣子 她爸爸也有點哀嘆 難道他不能有個韓國人當女婿嗎? 不過 現在 她的父親也相當喜歡這個外籍女婿

1018  

觀禮結束後 大家便拿著餐卷前往二樓的食堂吃飯 菜色其實相當普通 比不上台灣婚宴那樣有吃不完的料理 不過 比起來 我更喜歡這種形式的婚宴 因為台灣的婚宴 搞到最後 根本沒有人會認真注意新郎新娘 有時候 還會有不相干的政客們去亮相......

所以 我至今還是相當開心 我跟Morkov在台灣結婚時 沒花太多不必要的錢在宴客上 連我妹都說 我根本隨隨便便的在辦理自己的婚事 而Morkov也有點過意不去 我們在台灣的婚禮真的太過簡陋 但至今 我跟Morkov還是很幸福開心 對我來說 婚宴盛不盛大 其實沒什麼好在意的

1019  

1020    

餐宴結束後 Filip帶著大家坐上他事先便預定好的特殊巴士 前往到一間被他們包下來的cub繼續狂歡 這台巴士經過改裝 裡頭的坐位超級大 裡頭還有好多不同燈光不斷變換著 還被到達club前 一群人就在在車上跳起舞來

我和Morkov因為年紀大了 加上首爾大又離黎泰院太遠 最後只在Club呆上二十分鐘就離開了 祝福Filip和Sujin都要永遠幸福

1021  

1022

1023   

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