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好多甜甜圈店 在首爾 最常看見的便是Dunkin Donuts 不過 我和Morkov因為天天都吃吐司 所以 看到甜甜圈也有些興致缺缺

11  

直到最近韓國的Dunkin Donuts推出的Monkey Banana(몽키바나나)實在讓我心癢癢! 因為 我覺得猴子們太可愛了 

就這樣 我們在返回首爾時 在泰安(태안)的一間Dunkin Donuts吃到了我夢寐以求的Monkey Banana(몽키바나나)

22  

44  

猴子們真的很可愛吧!!!

33  

Monkey Banana(몽키바나나)有四種口味 香蕉 草莓 青蘋果 和巧克力 分成5入一組及10入一組 我和Morkov買了5個 花了2800韓元 

不過 吃完後 我和Morkov覺得Monkey Banana(몽키바나나)真的非常普通 我徹底被猴子們騙了!

 

66  

不過 Dunkin Donuts的Smoothie一直是我的最愛

55  

 

몽키바나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