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Morkov神秘的告訴我 今天是個大日子 但Morkov是個很愛驚喜的人 所以 任何事情 他都可以看成是個大日子 直到他告訴我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 我才赫然發現今天確實是個大日子啊!!!

沒想到 我們竟然結婚一年了 但卻遠距離兩年 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 真不知道我們兩人是習慣這種分居兩國的生活還是因為意志力堅強才可以忍受心愛的人不在身旁的寂寞感

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 有心的Morkov還特地跑到E-MART去買了個東西說是要送我的禮物正當我心裡竊喜我先生真浪漫 一邊還猜測他是不是買了衣服還是皮包要送我時  Morkov興奮又得意的哼著歌一面鏘鏘鏘的秀出一個鍋子

Video call snapshot 65  

雖然這個禮物一點都不合我意  但一向把我看透透的Morkov說他其實知道我最想要什麼 所以等我到達韓國後 就要帶我去Outlet買我一直很想要的包包

上週 Morkov看中了一輛台灣進口的SYM機車 二話不說的就買了下來 原因只是怕我不敢騎他現在這台機車 但SYM則輕巧許多 Morkov說等我到後 他就要把他現在這台重型機車賣掉 其實 我知道他很愛他的重型機車 但他更顧慮到我的需求與安全

很高興在我的人生中 有心愛的Morkov陪著我  我知道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每一年 每一年 每一年

aaa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