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和Morkov又從大田回到首爾 因為太累 在KTX上 我們兩個人手牽著手 沉沉睡著了

到達首爾後 Morkov發現車站裡有間Angel In Us 他貼心的問我要不要進去喝杯咖啡 去韓國前 我老是暗示他 如果我能在Angel In Us喝杯咖啡 我就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就這樣 Morkov拖著睡眼惺忪的我到Angel In Us 人就是很奇怪 以前 我住韓國時 到處都有這間咖啡連鎖店 但卻提不起勁去喝杯咖啡  這次回韓國 卻不管怎樣 就是一定要喝到就是了

1.jpg  

我點了一杯그린티 프라페 Morkov則點了一杯熱拿鐵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的熱拿鐵比我的好喝 Morkov不是很喜歡我點的這杯

12.jpg  


離開Angel In Us 我們又到車站裡頭的Lotteria吃漢堡 很妙的是 Lotteria的旁邊就是麥當勞 進去後 會發現兩間店是在同個空間 只是用個短櫃隔開彼此的客人 

SDC10954.JPG   

午餐後 我們兩人又朝著首爾市政府站前進 Morkov要和他多年不見的好友Sasho碰面 Sasho在大邱某大學教數學 他在韓國住了八年 據說他也是在大邱唯一的保加利亞人

2011-11-12 12.37.55.jpg  

和我一樣都混大田的Morkov卻對首爾瞭若指掌 他說仁寺洞就在首爾市政府站附近 接著就帶著我和Sasho左彎右拐的 果真到了仁寺洞

2011-11-12 12.48.03.jpg  

Sasho替我們兩人拍照 我後來才赫然發現原來幾天前的夜晚 我和Morkov已經去過清溪川了 但我還傻傻不清楚啊!!! (不過 我還是覺得愛河比清溪川漂亮好幾倍)

2011-11-12 13.04.22.jpg  

2011-11-12 13.13.01.jpg  

仁寺洞出名的星巴克 不過 我深深相信 Morkov想拍的是這台機車 後面的星巴克充其量只是背景而已!

Morkov在星巴克買了一個飛機馬克杯給我 但他一開始一直強迫我選另一款紅色的耶誕To Go 因為 他說飛機馬克杯的造型太小朋友了 

我後來偷偷發現 韓國星巴克這兩款杯子都是韓幣九千 但在台灣的星巴克 飛機馬克杯是台幣三百 但耶誕To Go這款竟是三百五十元

2011-11-12 14.01.11.jpg  

我們在仁寺洞逛了一會後 吃了炸雞 又買到Morkov想要的畫水墨畫用的畫紙 和Sasho告別後 他趕回大邱 而我們也回黎泰院

這天晚上 Filip替我們兩人在他餐廳Zelen保留了兩個位子 總算有機會再次吃到保加利亞菜囉!

Zelen在保加利亞語中意思是綠色 因此 餐廳所有的裝潢及布置都和綠色有關 餐廳的生意非常好 還不到晚上七點 位子幾乎都滿了 

2.JPG  

5.jpg  

這裡可以看到廚師們現場做菜的樣子 主廚是最右邊的Vasko 他到韓國好幾年了 完全不會韓文 他也不會英文 卻依舊能在韓國生活的好端端的! 我總覺得不會韓文卻要生活在韓國是件非常辛苦的事   

4.jpg

我和Morkov的位子就是在這個性感美人魚雕像的旁邊 是個很安靜而且不會被人打擾的角落

3.jpg  

一踏進餐廳 一剎那間 我真的有種又回到保加利亞的感覺! 保加利亞傳統民謠 熟悉的保加利亞語 周遭的保加利亞人 還有這種桌上的桌巾也是保加利亞的喔!

6.jpg  

Morkov點了餐 他點了我最喜歡的優格水 在保加利亞 夏天時 大家都很喜歡喝一種加了點鹽巴的優格水 據說有消暑作用

沒想到 這次在韓國 我又喝到了很懷念的優格水 一整個就是很保加利亞!!!!

9.jpg  

保加利亞必吃的主食就是土司 但多半都是超市購買 在Zelen 土司是由他們手工製作的 嚼勁不過軟也不過硬 加上剛出爐 熱騰騰的 好吃極了!

1.jpg  

這是Morkov點的烤肉組合 有串燒雞肉 蜜汁肋骨 烤雞胸肉 手工香腸 烤肉丸 份量之大 我和Morkov吃都吃不完

不過 Filip卻告訴我們 有個德國人點了一份 一個人默默的吃完了盤中全部的肉!

7.jpg  

我和Morkov還吃了焗烤起司番茄 但真可惜 他竟然沒叫甜點 因為 我超級想吃巧克力翻糖的

甜點沒吃成 卻變成飲酒大會 Vasko在廚房忙完後 拿了酒來 接著 Filip也開了瓶紅酒 就連隨同保加利亞副行政院長的保鑣們也來跟我們點頭示意

在晚上十一點 送走了餐廳最後一桌客人 我們一行人也喝到凌晨一點 Filip還邀我們到另一間Club續攤 但我和Morkov第二天就要離開韓國 最後 Filip和另幾個朋友跑Club去 我們則回他家休息

Morkov事後告訴我 以前他在韓國時 每次只要和這幾個老朋友們在首爾見面 他們一定會跑Club去喝酒 邊聽Live Band 而且一定呆到隔天清晨

但接著 他又嚴肅的說 他現在是有家庭的人 所以不能再做這麼囂張的事! 沒想到 我親愛的Morkov原來也有這麼糜爛的過去啊!

還有很謝謝Filip 因為他 我們省了很多住宿費 甚至還免費享用了一頓大餐 (Zelen是偏向中高消費的餐廳 客戶群也是以韓國高消費能力的客人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