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個第一次到台灣的保加利亞人鏡頭下的台北 照片出自於Vasko及Sasho 我們五個人在台北的亂亂照

 taipei.jpg  

外國人最興奮的莫過於是看到機車 特別在台灣 機車真的是大街小巷跟著跑

Morkov在台灣的一個多月 天天都跟我吵著要騎機車 拗不過他加上他在韓國住了兩年也有機車駕照 後來 有半個多月的時間 都是他載我上下班 而且 他方向感真的比我強上好幾百倍

  taipei 4.jpg   

  taipei 1.jpg   

      taipei3.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 讓我不禁聯想到 印尼雅加達的市區 交通跟台北市的亂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taxi.jpg  

taipei11.jpg

一行人搭上了台北捷運 比起舒適度 我覺得高雄捷運略勝一捷 但便利度 台北可能勝過高雄 加上台北的公車也相當方便 不像 高雄等公車要等很久 路線也不是很多

      taip 5.jpg


    taipei 6.jpg  

    taipei 7.jpg  

   taipei8.jpg

  taipei9.jpg  

走到那就拍到那 特愛拍照的兩個保加利亞先生 哪裡都能擺POSE 哪裡都能照 

Filip vasko2.jpg  

 fipl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