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eg

Бочо Донев1904年出生於保加利亞的Oreshak 卒於1969年 他的畫作至今在保加利亞仍享有盛名 而這個著名的畫家也是Morkov的親戚

Бочо Донев的畫作常以人物或風景以及家庭為主 風格比較樸實派 不像一些畫家的色彩畫風較為鮮豔亮麗

Morkov的伯公 今年年約70 和Бочо Донев是叔(伯)侄關係 也承襲了畫家基因 同樣是個畫家 也開過幾場畫展

我在保加利亞時 每次回Oreshak Morkov的伯公都會和我們一起用餐 比較起來 我更喜歡伯公的畫作 也有可能 因為我更認識Morkov的伯公

我實在很欽羨會畫畫的人 從小學到國中 只要一有美術課 我的功課不是分派給我一個很會畫畫的鄰居 要不然就是我妹代我畫 有一次 我妹妹替我畫的還因為太漂亮 被我老師貼到公佈欄 我ㄧ方面暗暗竊喜 一方面又很害怕 我老師會選我去參加什麼全國畫畫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