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海洋世界度過 也是Mila相當期待的行程之一 286.gif  在飯店吃完豐盛的早餐後 我們便往海洋世界出發 

飯店旁就有海灘 很多澳洲人一大早便到海灘衝浪或跑步 之後才換上衣服 上班去 如果Morkov也和我們一起到澳洲 他應該也會興起到澳洲工作的念頭

A1  

由於這天中餐是自理 導遊小石怕我們中午挨餓 便讓司機帶我們到Woolworths買些吃的 不過 跟Coles比起來 我個人覺得Woolworths價格稍高了些 也或許是兩家店特價的東西不同吧

我自己比較喜歡Coles 後來 回飯店 我也查了些關於Woolworths的新聞 也發現這間店因為種族歧視事件上過新聞版面 所以 後來 我對這間店也有些反感835.gif   

A2

我妹一開始很想在這裡買東西吃吃看 但不知道 為何最後又打消念頭了 只是 看牆上的這個海報 隱約看來都是漢堡還是三明治之類的 也沒很吸引人370.gif   

A3  

A4

到達海洋世界了 布里斯本的天空真的很美 連天空的雲都像是特大版的棉花糖 我在台灣 似乎沒感受過雲會這麼近

今天雖是週一 但許多澳洲家庭都攜家帶眷的到海洋世界玩耍 

A5  

A6  

A7  

A8  

A9  

A10  

A11  

忍者龜訓練競技場 我跟Mila很愛的園中一處 這個很妙的點就是在這個忍者龜競技場 每項遊樂器材都是為了訓練成為忍者而設計的 還一面有廣播 說你通過這項挑戰 某個技術就會更增進一步等等的 631.gif  

A12  

A13  

像這個飛天腳踏車 如果 你一邊腳踏板  腳踏車就會跟著飛更高 如果 你都不踩 就飛不高 似乎是要訓練忍者飛行的技術621.gif   坐過一次後 我才發現我做不成忍者 但我妹跟我女兒卻樂此不疲

A15

 

我自己最愛的是海綿寶寶世界裡的旋轉水母 其實 就是咖啡杯 人坐在裏頭 甚麼事都不用做 杯子就會瘋狂的轉來轉去 我個人覺得這種器材很舒壓991.gif  

 

A14  

A16  

接著又來到Dora跟好朋友冒險的舞台劇廣場 這個表演吸引了很多大小朋友 就連Mila也是Dora的忠實粉絲 她認得卡通裡的所有人物   

A20  

今天的劇碼是好朋友日 Dora跟她的猴子好朋友決定祕密地送給對方 他們彼此最愛的東西 然後冒險就此展開了

A17  

A18  

A19  

A21  

看完表演後 Mila意猶未盡的不想離開 還問我是不是會一直演下去 Dora的魅力真的無人可抵擋 497.gif  

這是園區的用餐區 因為海洋世界禁止攜帶外食 但洋芋片之類的不算在內 所以 遊客幾乎會帶洋芋片進去或者就在裏頭買些薯條漢堡之類的

A23  

A24-1  

Mila看到海鷗非常興奮 一直追逐牠們 說要跟牠們做好朋友 看我女兒這麼瘋狂的樣子 深怕 未來她會嚇死多少男人

A28  

一個帶著四個孩子的媽 在澳洲 看到最多的除了鳥就是孩子 一個家庭似乎至少都會有兩個孩子 後來 聽導遊說 才知道原來在澳洲 生四個孩子就相當於不用繳稅 所以 大家很熱愛生小孩 607.gif  

A29  

海洋世界其實並不算是非常大型的樂園 但裡頭的動線設計都相當好 讓人既可盡興玩樂 也可觀賞表演

這個是尋寶船還是什麼去了 我跟我妹還有Mila在船上被水槍攻擊的很慘 那些站在柵欄外的人 我們沒有一個認識的 他們那些人好像一整天都忙著用水槍攻擊船上的人835.gif   Mila被突如其來的攻擊驚嚇不已 也在船上大哭 下船後 一個朝我們開槍的澳洲爸爸立刻跑來跟我道歉 說他不知道會讓孩子哭成這樣 我也跟他說No Worries (這句話 好像是澳洲人特愛的一句話 隨時隨地都能聽到) 

A22  

A30  

A31  

小孩子們很愛的體驗區 可以摸到一些海洋生物 諸如海星 海葵 海參 珊瑚礁 螃蟹 小蝦之類的 

旁邊的這個小朋友因為動作太大 立刻被旁邊的工作人員制止 但我隱約記得這個工作人員是很溫和堅定地制止她 甚至開頭還是說 Oh Sweetie 這裡真的是很會稱讚人的國度 動不動聽到的就是Little Princess, Beauty, Sweetie

A32  

A33  

A34  

免不俗的來看海豚表演 隱約記得海洋世界同時也是保育海豚的研究中心之類的 園裡面還有與海豚共舞的活動 但費用可能頗貴

A24  

這些可不是雜草 而是治痘痘非常有效的茶樹 我們採了一小片葉子 搓了一下 就飄出熟悉的茶樹精油味607.gif  

A36  

離開海洋世界 導遊又帶領我們去一個海灘散步 其實 海灘不是那麼吸引我 我實在太喜歡森林樹林了 特別在這裡 我跟我媽還遇見了一種澳洲特有的鳥--琴鳥(Lyrebird) 我現在完完全全被這種鳥迷住了

A27  

不被海灘吸引的大概還有我女兒 因為海灘旁有一處兒童廣場 她一直吵著要去溜滑梯 

A37  

布里斯本的不論每處海灘 黃昏 真的都很美 特別是這座 我想不起名字的海灘 它的沙非常的細又滑 細度甚至超過我在黑海度假海灘的沙 

A42  

A43  

A39  

A38  

今天 又同樣到Alpha用餐 不過 今天吃的是烤雞大餐 配餐有薯條 在這裡 幾乎天天都有薯條吃 

A44  

A45  

A40  

Mila在台灣時 最愛的大概是薯條 但不知道為何 她在澳洲看到薯條的表情卻是欲哭無眼淚370.gif  

A46  

A47  

回到飯店房間後 我跟Mila在房間看澳洲的電視影集  我媽跟我妹卻偷偷跑去Club 沒告訴我們 

A48  

據我妹說 這個Club應該算是長青俱樂部 進去跳舞的人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 播放的舞曲也都是懷舊系列的 但每個在舞池裡的人都是高手 我對跳舞說不上有興趣 對我來說 去Club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才是重點

A49  

A50  

PS. 我覺得澳洲的影集實在沒甚麼好看的 不是講真人真事改編的謀殺事件 就是女巫 狼人 殭屍的 最扯的是還有一個換妻換夫的節目 實在是太誇張 比台灣的鄉土劇還要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