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 我和Morkov總算等到了首爾大的Family House!!41.gif 首爾大有兩種類型的房子 專供已婚的博碩士學生居住 一種是BK International House 另一種則是Family Houseillust1611_thumb.gif   但BK就像是個小套房 而Family House則像是公寓 加上BK的房租還比較高 所以 我和Morkov一直在等待 能儘快搬進Family House13.jpg  

當學校通知Morkov 我們可以搬進Family House的那天 我跟Morkov的心情比中了統一發票兩百塊還要興奮!!!29.gif  

不過 我已經先回來台灣 所以 搬家的事情全部都是由Morkov一手包辦illust1835_thumb.gif 只能說 我先生真的被我訓練得太厲害了 喝喝喝!!illust626_thumb.gif   

我們的房子在五樓 也是Family House的最高樓 美中不足的就是Family House只有樓梯 所以 上下樓都只能爬樓梯master.gif omg.gif  Morkov奸笑的告訴我 這是對我這個懶人最好的磨鍊.....

 

1  

雖然Family House離Morkov的研究室有段距離 但他相當滿意我們的新家 因為在這裡 可以看到外面的樹和山 而且周圍環境很安靜illust649_thumb.gif  

1 

一進門 就會看到這個小巧的廚房和餐廳 illust858_thumb.gif  房子裡也有兩個陽台 一個陽台用來洗衣曬衣 另一個陽台則可以當作休息的小角落 

  1  

1  

房子有兩間房間 一間房間 我跟Morkov要用來當客房illust2657_thumb.gif 假如 我們的親朋好友來拜訪我們 就能舒舒服的休息了 

1  

這一間則是我和Morkov的臥房了 s_illust2559_thumb.gif 裡頭除了床鋪 還有書桌 衣櫃和書櫃 假如Morkov讀書讀累了 還可以直接從臥房走到外頭的陽台看看美麗的風景illust181_thumb.gif 我和Morkov甚至還在想 要不要養隻暹邏貓作伴 

   1

看到我們的衛浴設備時 我實在興奮的想大叫!! 因為竟然有浴缸!! 我和Morkov有好幾個朋友都住在BK 但BK的廁所沒有浴缸 只有簡單的蓮蓬頭illust1015_thumb.gif  所以 這間浴室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1  

新居落成真的讓我開心很久! 但自從搬完家後 我被Morkov碎碎念了好幾天 我都快瘋了crazy.gif Morkov說 "歐巴桑 你知道你有多少衣服嗎?!! 整整有五個大行李袋 裝的都是你的衣服!!你怎麼會有這麼多衣服啊!!!......" 

但Morkov都不想想 我每次跟他說 我衣服太多了 他永遠都是那個說"沒有 你缺這件衣服(外套 褲子 裙子 鞋子) 這個真的很便宜耶 而且是歐洲品牌 你在這邊等著 我要去結帳了" 那些衣服中 根本明明有三分之一都是他硬買給我的gaah.gifgaah.gifgaah.gif    

無論如何 我們總算有新家了!! 開心開心95.gif  

Video call snapshot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