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婚都結了這麼久 但後知後覺的我卻突然認真思考起來 到底異國異國婚姻有哪裡比較好嗎??

但後來 我想破了頭 實在想不出到底異國戀還是異國婚姻有哪裡比較好!! club.gif  

Morkov是保加利亞人 母語不是英文 我的母語也不是英文 但英文卻是我們溝通的橋樑 不過就憑我們兩人的三腳貓英文 有時候 不見得能把某個英文字搔到癢處發揮到極致 所以 想表達的意思也不見得對方就能夠完全意會illust3225_thumb.gif  但兩人若都使用同樣的母語 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

而文化的差異也會帶來若干爭執 有次 我跟Morkov就為了件無聊的事情起了爭執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omg.gif 平常時 Morkov很愛用韓文叫我小豬還是強壯的小豬 但是我對所有豬的印象就是懶惰及愛吃 雖然跟我的個性頗像  後來 某次和朋友閒聊時 我有些戲謔的在朋友面前說 Morkov都會說我是強壯的野豬 我跟朋友隨即笑得花枝亂顫 但Morkov卻一臉尷尬 事後 他有些不悅的問我 為什麼我說謊 因為他沒叫我野豬 只叫我小豬gaah.gif  

我當下只覺得Morkov很番 因為對我來說野豬和小豬都是豬 沒什麼不同 況且我也沒多愛小豬這外號illust2671_thumb.gif 後來 我才知道原來對Morkov而言 小豬是代表可愛 惹人疼惜 但野豬卻代表著骯髒和不被人喜愛 所以 他覺得我不該這樣子說 不過 我反倒喜歡野豬 因為野豬可以很自由的跑來跑去hilarious.gif     

生長的背景環境不同更是造成我和Morkov偶有爭執的點 因為他來自寒冷且不富裕的國度 所以性情堅毅 crazy.gif 因此有時候 我需要他安慰的時候 他卻只會叫我要堅強起來 又或者 我覺得事情相當嚴重時 他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在他國家 比這個更糟的事情多得是 所以 我又會覺得他怎麼這麼不能理解事情的嚴重性shake.gif

但屏除這幾點外 在我心目中 Morkov還是很棒的好先生1.gif  不過 這不是因為他是外國人的緣故 而是因為他有著的美好特質illust2677_thumb.gif   

所以 不管是什麼婚姻 找到對的那個人 才是最可喜可賀的!!!9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