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Morkov哥兒們Filip大哥的大喜 他邀了許多朋友到他經營的保加利亞餐廳吃飯 除了住在韓國的保加利亞人 也有遠從美國和保加利亞特地到韓國參加他的喜宴 我很開心又可以吃到一頓大餐

這間保加利亞餐廳Zelen屬於高價位 但仍舊吸引很多人光顧 除了이태원的本店 現在在한남동也有分店 

00  

001  

第一道菜 番茄起司沙拉佐橄欖 我其實不是很愛橄欖 可能我對橄欖的認知就是要像台灣的那種鹹酸甜才好吃 不過番茄搭上起司真的很爽口

11  

超級無敵好吃的烤羊排 肉質軟嫩 也吃不到羊騷味 這道菜很受大家歡迎 也上桌了好幾次 我自己好像就吃了五六塊的樣子

22  

這個高高的大哥就是Filip先生 右側的先生是他的爸爸 Filip是保加利亞和波蘭混血 所以 他會講好幾國語言 保加利亞語 波蘭語 韓語和英語 以後 我跟Morkov的孩子們應該也要面臨學多國語言的挑戰了

33  

有肉就少不了酒 這四瓶瓶身不同的酒 其實全都是保加利亞的ракия 也是我敬而遠之的酒類之一 因為酒精濃度高得驚人 光沾在嘴唇上 嘴唇就立刻麻掉了 Morkov和桌邊的保加利亞朋友們都異口同聲的告訴我 在保國 大概六七歲的小孩們就開始喝酒了 小孩們喝的酒類似韓國막걸리 對我來說 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44   

接著上桌的是手工的保加利亞香腸 口味和台灣的烤香腸截然不同 保加利亞的香腸通常會用水煮或烘烤的方式去烹煮 吃起來也沒有任何甜味 除此之外 不像台灣的香腸是瘦肉和肥肉混在一起 但保加利亞的香腸吃不到任何肥肉 使用的香料也不同台灣和保加利亞的香腸各有特色 也都一樣好吃

55  

席間 我還吃到了讓我感動到差點落淚的法國甜點 這間Guillaume的閃電泡芙真的好好吃 特別是巧克力口味的 內餡裡滿滿的巧克力 香濃卻不甜膩 在韓國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好吃的麵包蛋糕店 什麼Tous Les Jours還是Paris Baguette 都讓我覺得比台灣的平價麵包蛋糕還普通 直到這間Guillaume的出現 才讓我改變韓國買不到好吃糕餅的想法

66

這是餐廳主廚特製的巧克力翻糖佐香草冰淇淋 這天實在太幸福了 光是午餐 除了好吃的保加利亞菜 還吃到這麼多甜點

午餐後 我們一大群人便往婚宴場地移動 接著晚上的活動

 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