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Morkov即將要結束機車之旅 返回首爾Morkov興致勃勃的告訴我 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原來 他要帶我去排芳(배방) 因為배방正是我的韓文名字啊!!!!

原先我以為배방會是個很大的城市 但等抵達後 赫然發現배방只是個小地方而已 加上 我們倆人要趕路 所以 只在배방역外頭吃個早餐  

11  

謝謝浪漫的Morkov 每次都帶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次的機車之旅 其實來得非常倉促 但還是看到許多美麗的城鎮 而且韓國真的很乾淨 就連鄉下地方的公廁都十分整潔 也不用擔心沒有衛生紙 希望 台灣也能夠在這點跟韓國看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