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就被Morkov的手機鈴聲吵醒 和Morkov旅行很像行軍一樣 每天六點多就要起床! 今天 我們要從牙山(아산)到瑞山(서산) 

可能是颱風的關係 所以雨下個不停 慶幸的是 我們出發時 只有微微細雨 說到下雨天 不免想要對韓國的雨衣發發牢騷 我和Morko在Daiso買了兩件雨衣 兩件都很不妙! 一種是套頭式的雨衣 做的鬆鬆寬寬外 也沒有細繩可以把頭上的頭套拉緊 另一種是大衣式的 竟然只有兩三個鈕扣 如果雨下太大 雨水還會灌進衣服去


1   

2  

4  

跟其他幾個城鎮比起來 我非常喜歡瑞山(서산) 因為有山 有樹 有田 洋溢著一片綠意盎然 真的很美麗  

6  

7  

8  

但一件慘事也在這裡發生 當我要從Morkov的機車下車時 因為雨衣卡到機車的鐵架 連帶的 我的小腿也被機車排氣管燙傷

看到小腿上莫名多出來的傷疤 我竟然嚇得大哭起來 幸好 旁邊正好就有一間廁所 Morkov除了邊哄我外 一邊忙著替我沖冷水 因為又要趕路 他便在一旁的小商店買了OK繃先替我包紮 

9  

到了藥局後 買了燙傷的藥膏 Morkov幫我照下了這張可憐兮兮的照片 燙傷的傷口比50元台幣還大 

Morkov一面自責沒把我照顧好 也很心疼我燙成這樣 後來怕我又被燙傷第二次 也強制規定我上下機車的方向  

10  

途中經過的水產市場 除了賣水產外 旁邊也有些蔬果攤販 因為太久沒吃水果 我和Morkov也決定進去繞一繞  

11  

沒想到 這裡的蔬果都好新鮮又好便宜!!! 特別 我看到我最愛吃的菇類 一大包才1000韓元 在首爾 根本找不到這種價錢啊!!! 最後 我們買了一大袋香蕉 價錢似乎只有3000韓元的樣子 

 12市場旁有間Daiso 我赫然發現這裡有賣ELMO的紅色雨傘 一枝傘也才韓幣5000元 在韓國 芝麻街的產品好多 價錢也不是很貴 但芝麻街在韓國好像不是很紅 

 13

 

我和Morkv也無意中發現在瑞山(서산)有個非常漂亮的중앙호수공원 這個公園目前可說是 我看過最美的公園之一

公園裡頭有水 有樹 有橋 有涼亭 一旁還有供民眾運動的運動器材 還有個小遊戲場 讓小朋友可以玩耍

15   

行人步道旁還做了個跑場 一旁還有許多椅子 供人休息 住在這附近的市民 真的好幸福

除了 중앙호수공원外 我和Morkov也經過了開心寺 ( 개심사  ) 參觀了海美邑城(해미읍성) 都是富有歷史且美麗深幽的地方

可惜的是 相機沒電 所以在這些景點 都沒有拍下任何照片 不過 因為我太喜歡서산 所以 Morkov已經把這裡列為必再觀光的地點之一囉!!!

  16  

17  

 

PS. 後面這三張照片是在網路上找來的 因為 중앙호수공원實在太美了 所以 想讓大家也看一看

三張照片出自: http://blog.daum.net/sst7442/1689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