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水原離開後 我們經過了好幾個小城鎮 沿途也看到了好幾間狗肉專賣店 在韓國 如果看見菜單上寫著영양탕(營養湯)或是보신탕(補身湯)還是개장국 全部指的都是狗肉湯 

1

越接近아산(牙山)時 越能感覺這裡是座工業城 如果沒記錯 我還在牙山看到오뚜기 식품 공장(不倒翁食品工廠) 不過 我和Morkov在一天內 跑了太多城市 所以也不能完全確定這間食品工廠真的就在牙山

除了工廠 牙山最知名的便是溫泉 我印象最深的就屬道高溫泉區(도고온천) 因為 坐在Morkov機車上 最常看到這個指示牌 但現在韓國天氣算涼爽 我和Morkov對於泡溫泉也興致缺缺 

抵達아산(牙山)時 已經約莫晚上7點 我和Morkov草在Lotteria享用了我們的晚餐 又在Lotteria旁發現了一間Motel 住宿費也相當低廉 一晚才25000韓元 裡頭也相當乾淨

我和Morkov原先以為아산(牙山)的物價應該會低於首爾 因為這裡 人口約莫25萬人 對我們來說不算是個大城市 沒想到在市中心 這裡吃的東西還比首爾貴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