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缺化妝水 所以和Morkov出門逛街時 就隨隨便便的到It's Skin買了化妝水 原因很簡單 因為It's Skin這陣子 有五折的優惠  最近 韓國的美妝店似乎都在打折 而且幾乎都有五折的優惠  

我和Morkov在東大門的Doota發現了It's Skin 先是買了一瓶化妝水 後來又買了一瓶葡萄柚沐浴露 兩者都很好用 特別是現在韓國天氣還不太乾燥 這款化妝水也沒有那麼滋潤 在夏天用 還算不錯 葡萄柚沐浴露則更深得我心 除了淡淡的葡萄柚香味 洗完身體後 皮膚也不會乾燥難耐 

但在Doota的It's Skin 店員沒有贈送任何試用品 所以 非常不推薦在Doota買

1111  

333  

 

幾天後 我和Morkov跑到仁寺洞玩耍 赫然發現這裡也有家It's Skin 因為 五折的優惠太誘人 所以又慫恿Morkov讓我進去買東西

同樣的 我又買了化妝水 除了黃色這瓶 又買了藍色瓶的 這瓶就比較滋潤些 等到冬天 我就不需要再買化妝水了 而Morkov也被香蕉味道的洗面乳所吸引 所以 也買了一條香蕉洗面乳 但可惡的Morkov買完後 只拿來洗過一次臉 就沒看過他用過  因為 我想買的是山竹洗面乳!!!

不過 香蕉洗面乳確實滿好洗的 洗完臉後 同樣也不緊繃 又帶著一點點淡淡的香蕉味 不過 山竹洗面乳因為訴求美白功能 加上洗面乳裡也有磨砂狀顆粒 用過試用品後 這條洗面乳已經被我列入想買的清單了   

 

2222  

3333

總的來說 我覺得It's Skin的洗面乳和沐浴乳是我最推薦的產品 特別是洗面乳 我應該會捨棄其他品牌 只買他們家的洗面乳 而化妝水雖然不錯 但假如沒有五折的優惠 感覺化妝水的價位還算是偏高  


另外有件奇妙的事 在台灣時 聽好多人推薦It's Skin 說這品牌還有皮膚科醫生掛保證 但到了韓國 一些韓國朋友們卻含蓄的說 他們不會買It's Skin的東西 也很納悶為什麼那麼多台灣的朋友們都會向他們問起 哪裡有It's Skin的店後來隱約得知 原來It's Skin的生產廠商只是小廠商 或許是這樣 所以這些韓國朋友們才不會買It's Sk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