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ov媽傳照片來 原來是我們家的暹羅貓Su和Morkov弟弟家的波斯貓CiCi有小小貓了 這是他們首次生的小小貓 總共生了五隻小小貓

DSC_6562  

因為一下有太多小小貓 加上Su還是一樣調皮搗蛋 沒有爸爸的樣子 我很怕他們的孩子也跟他一樣好動 所以 我三不五時都腮浪我婆婆Morkov媽把這些小小貓們賣掉

DSC_6554  

DSC_6584  

剛出生的小小貓們長得好小 看起來跟老鼠好像非常難想像 這些毛茸茸的小東西 以後長大後 會變得那麼可愛

DSC_6561  

DSC_6572  

小小貓們剛出生沒多久 就有兩個愛貓的人來要貓了 保加利亞人非常愛貓 家家戶戶養的貓 都胖得跟狗一樣Morkov媽想把那隻跟Su長得最像的小小貓留下來 不過 Morkov愛的是這隻黑色的貓 我只覺得很奇妙 白色和咖啡色的貓 會生出黑色的貓

因為這隻黑黑貓的關係 所以 我問了Morkov媽 萬一以後 我跟Morkov生出來的小孩 是鵝黃色的話 該怎麼辦 Morkov媽說 不管是甚麼顏色 都是我們的親骨肉 所以不用擔心這種事情 我婆婆人真的很好 連我這樣的胡言亂語 他都會很看重

DSC_6817  

幾年後 我和Morkov回保加利亞 這些貓咪們就長大了 希望 他們其中之一 也會有人跟Artur一樣貼心又聰明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