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韓國斷斷續續的下著雨 雖然不像台灣的梅雨季這樣 但要外出 也確實不太方便 週五 和Morkov去上韓國傳統樂器長鼓(장구)課  

1@list01_04_ba 下課後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雖然 坐在Morkov一路狂飆的機車上 我們兩人還是淋的一身濕 特別是這次來韓國 我只帶了一雙 鞋子  

隔天 我和Morkov先是去買了雙拖鞋應急 無所事事的兩人接著又跑到好市多閒晃 就這樣 在好市多 發現一窩蜂女人在搶購Crocs的鞋子 記得初次見到Crocs的鞋子是我在美國的Outlet時 在美國 Crocs賣得十分便宜 沒想到 我回台灣後不到三個月 也看到開始有人賣起Crocs 但我一直覺得Crocs的鞋子很醜很俗 對於這品牌的鞋子真的完全提不起勁

沒想到 在韓國好市多賣起的這款Crocs Kadee flat 款式看起來輕巧又大方 就這樣 在沒鞋子的情況下 Morkov便買了一雙給我 韓國好市多的Crocs Kadee flat有三種顏色 黑色 咖啡色 和銀色 我喜歡的是銀色 但Morkov堅持咖啡色的比較漂亮又好搭配衣服

img-thing  

這雙鞋似乎是24900韓元(約台幣650) 在台灣現在一雙要一千多塊 所以 目前在韓國好市多買的話 便宜很多 而且 這雙鞋真的超級好穿 

昨天 我和Morkov還有他的哥兒們去外頭玩耍了一天 通常到外頭走了好幾個小時的路 我的雙腳會先廢掉 沒想到 我昨天只有精神不濟 但雙腳卻還是很有精神!!! 因為實在太好穿了 Morkov說下回去好市多 還要再買一雙給我 這次我要選銀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