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初次到Morkov家時 可愛的Artur雖然只在網路視訊上認得我的聲音 卻在我一踏進Morkov家時 便十分熱情的跑來招呼我 也一直在我身邊繞圈圈 甚至 主動跳到我的腿上要我摸牠 而在保加利亞 也因為熱到中暑而感冒的那幾天 Artur都會跳到我床上 陪伴著我 這些往事 都讓我越發想念親愛且可愛的Artur 我真的很愛他

而今年回保加利亞 調皮的Su卻是一見到我 就躲到沙發下 但是Su卻已經和我在視訊上見過好幾次面了 不過Morkov說Su就是這種調調 所以要我不要太著急 一會後 這隻貓就會來纏著我不放了

果真 當晚 Su就跑來我身邊 打量了我一會 算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 而第二天的一大早 Su靜悄悄的跑來我和Morkov的身邊 一邊發出撒嬌的呼嚕聲 要我摸摸牠 就此後 我和Su就成為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不過 我可能還是很念舊的人 當我抱著Su的時候 心中想的卻是Artur 雖然 慢慢的 我也覺得Su是隻精力充沛又活潑的可愛貓 但總還是有種莫名的遺憾感 

我知道 因為是Artur的緣故 才讓我從對貓沒有感覺 變成喜歡貓的人 加上 Artur真的是一隻超級親切的貓 一切的一切 讓我始終忘不了親愛的Artur 

DSCF3097  

DSCF3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