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這一個月的天氣時好時壞 最好時候的天氣溫度是7度 而平均每天的氣溫都是-3度 加上雪又下不停  這種天氣 連出門都很懶

就這樣整天呆在家 除了看電視和MORKOV一家人閒扯淡之外 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看不同賣場的廣告DM092.gif  我愛看廣告DM的秘密除了MORKOV知道 連我婆婆MORKOV媽也都知道 只要和她出門辦事情 她怕我無聊都還會特地準備一份廣告DM給我看

在保加利亞所有賣場的廣告DM中 我最愛看的莫過於是Kaufland的DM 這家賣場是德國來的 在保加利亞也有許多分店607.gif  

kau   

其實每間賣場特惠的東西大都大同小異 煙燻火腿 牛奶 起司 優酪乳 酒類等等 但Kaufland的DM有個別間賣場所沒有的專欄

這是幾天前特價的商品 啤酒分別只要0.75 Leva (約新台幣16塊)和1.99 Leva( 約新台幣42塊) 保加利亞跟韓國一樣 酒類都比其它果汁汽水類還便宜!

DSCF3228   

甜蜜蜜的巧克力價錢也便宜得讓人想天天吃都不會皺眉頭 只會擔心身材越來越臃腫這樣一條巧克力只要0.39 leva( 約新台幣8塊) 我還看過比這品牌更便宜的巧克力 甚至有些賣場還有買一條Морена巧克力就贈送 一份Jacobs三合一咖啡粉 而且巧克力好好吃 咖啡也好好喝啊!!


DSCF3229  

讓我看了很心動的有趣的兒童玩具 拔爛牙 是培樂多出品 這裡賣32.99 leva(約新台幣693塊) 後來發現台灣也買得到這組玩具 而且還便宜一些 在台灣只賣599元 看來玩具類產品確實在台灣便宜許多台灣的小孩們還真幸福呢!

DSCF3227  

不過 保加利亞的花價可能會讓愛花族欣獻不已 就連對花不是很有興趣的我 也十分驚艷這裡的玫瑰花價格竟然會如此便宜 但玫瑰精油卻還是價格不菲

15朵玫瑰花只要5.99 leva ( 約新台幣126塊) 平均一束玫瑰花只要價新台幣8塊 Morkov媽說這些花還是包裝好的花束喔 實在是令人心動的便宜啊!

DSCF3223  

最後 就來揭曉為什麼我如此鍾愛Kaufland的廣告DM了

因為所有賣場裡 只有Kaufland的廣告DM還會很貼心的附上食譜專欄 而且每期的都不一樣 根本不用買食譜書 只要從廣告DM中剪下來就好 MORKOV媽也曾參考過DM中提供的食譜 果真做出簡單又好吃的料理 

下雪天不外出 悠閒的在家看廣告DM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第一大享受啊!!

DSCF3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