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和Morkov從首爾坐KTX到大田 韓國KTX非常方便 入站時不需查票 出站時 也不需要查票 舒適度也夠

 

DSCF3024.JPG  

這次回大田 除了去找以前對我們非常照顧的科長和我幾個要好的大陸朋友們 也要去拜訪以前Morkov在KAIST的教授們 已經一年多沒見到這些老朋友們 所以心情也有種緊張感

KTX到達大田站時 看見相同熟悉的市景 相同的巴士站 It's Daejeon!!!!過去的記憶似乎又這樣子明亮栩栩如生起來

daejeon.jpg 

 搭上直達學校的605號巴士 路上的景色建築物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不過 路變寬了許多illust788_thumb.gif  

605.jpg  

到達學校後 我和Morkov牽著手慢慢的走在同樣很長很陡的階梯上 往科長室前進一進科長室 便看見科長坐在位子上 前面有兩個老師正打算問我們來意時 我很開心的向科長打招呼 科長拿下老花眼鏡 看見我和MORKOV後 立刻從位子上起來 招呼我們

他完全不知道我們回來韓國 很驚訝又很激動的招呼我們吃葡萄和巧克力餅乾 一邊跟我們說話 還一邊忙找衛生紙 我後來才發現他偷偷在擦淚 我們的科長真的是個性情中人! 

科長問我們要在大田待多久 一邊邀我們中午一起吃飯 Morkov不想讓科長破費 一直婉拒科長的好意 科長也不斷說服我們在大田待一天 接著 科長又帶我們繞了繞學校 大田大學真的越來越美了 科長還替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

科長還帶我們回國際語言中心 以前 裡頭的幾個老師和主任也都頗照顧我 語言中心的主任一看到我 也非常高興 大家都很高興也很神奇以前在學校讀韓文的兩個不同梯次的外國學生竟然會認識甚至結婚 真的是種很奇妙的緣分

接著 我又趕忙回宿舍找我的好友們! 大家都好激動而且也不敢相信 我竟然結婚了 和我最好的老烏龜還給了我幾樣禮物 只不過 非常可惜 他們特地訂給我吃的炸雞 因為 太晚送來 我最後沒吃到!!! 

午餐時間 科長開車載我們到附近吃烤牛肉 這家店 我來過第二次了 他們牛肉非常好吃 甚至 冷麵也非常好吃 他的湯汁還有加上梨子汁 有種自然的甜味

酒足飯飽之後 科長又邀我們一起吃晚餐 因為 他說 他都沒替我們兩個新婚表達祝賀 無論如何 一定要請我們吃晚餐才行 因為 實在太盛情難卻 所以 我們最後 到旅社更改了回首爾的搭車時間

中餐後 我和Morkov又趕到KAIST 這間學校專收碩博士生 一進學校 真的跟一般大學差很多 一整個就是很有學術氣息 而且也格外安靜

回到Morkov的研究室 他連忙帶我去看看他以前的座位 他們的休息室則有好多空間 讓外籍留學生展示自己國家的特色手工藝品 我一眼就看見保加利亞的東西 是之前Morkov帶去的   

Morkov的教授和助教們給了我一些紀念品 他們也非常訝異 Morkov不再是單身男子了 我們在KAIST呆了一會後 又趕著到大田市政府和科長會面

晚上 科長帶我們去大田一間非常有名的日本料理店청해수산 之前 科長便帶過Morkov來這裡幾次 我則是第一次來

SDC14834.jpg  

SDC14831.jpg  

DSCF3032.JPG  

雖然才只有我們三個人 科長卻點了一大堆菜 擺滿了一整桌 但我和Morkov最喜歡的竟然是這碗湯

DSCF3033.JPG  

DSCF3034.JPG  

生魚片好大一盤 吃都吃不晚 事實上 東西太多 幾乎都沒吃完 感覺很可惜席間 科長還打電話給另一位以前也在科長室工作過而且我和Morkov也熟識的老師 他目前在另一間大學當助教 但工作十分繁忙 一直到晚上六點都還有開不完的會 很可惜這次來韓國 沒機會和他碰面 

25082-1-9278.jpg  

晚餐後 科長又帶我們去一間私人俱樂部喝酒 同樣都是酒 在俱樂部裡頭就是特別貴!!可能是有LIVE BAND的表演 收費就跟著增加吧!

喝酒時 科長勉勵我們兩個人在往後的生活 都要互相扶持 彼此包容 相親相愛 到老時 都還是要牽著彼此的手 他也鼓勵我們要有夢想 進一步去實踐 就算最終失拜了 也是沒關係的 因為 我們已經去做了 這樣就好!

科長說他明年三月 要從學校退休了 因為 他有他自己的夢想要去追尋 所以 他和我們約定 明年一二月份再回大田一趟 或者 我們之後 要回韓國的話 一定要跟他聯絡才行!

科長說 我們是他的好朋友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的友誼一定要持續下去才行! 聽他這樣講 我的心裡很高興 因為我們的科長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很多學生也都很尊敬喜歡他 但科長卻特別看重我和Morkov 甚至我們一直維持友好關係 我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長者和朋友

最後 科長帶我們到附近的더샵모텔過夜 還替我們付了住宿費用(一晚六萬塊韓幣) 就這樣 在我們無預期下 在大田呆了一夜

比起首爾 其實我更喜歡大田 空氣乾淨 消費也較低 但最重要的是 我認識的好朋友們都在大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