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Morkov又趕回Ritz Carlton開最後一場會議 我睡到十點半後 便慢慢從住處繞出去東晃西晃130.gif 

早上的黎泰院有些冷清 很難想像日落後的黎泰院像是個瘋狂的嘉年華會 人人都穿上最好的衣服 打算不醉不歸621.gif    

DSCF3006.JPG  

可能在韓國呆過太久的時間 我的心情並不如一般觀光客 想要到韓國大肆採買 反倒是平靜的看看黎泰院的樣貌

不過 要購物 黎泰院不是個好地方 美妝店的試用品給的小氣巴拉 甚至也沒給835.gif 所以想到韓國購物的人 還是真的要往會賢 明洞一帶去看看 甚至屈臣氏也會有些特惠活動  

下午 Morkov開完會後 跟Filip借了機車 很帥氣的說要載我到處繞繞 我以前有個願望就是Morkov能騎車載我在首爾到處晃247.gif  

DSCF3008.JPG  

Morkov帶我去的第一站就是他最喜歡的南大門市場 因為可以買到很多價格低廉的手工藝品 甚至還能殺價 對於殺價這件事 Morkov可說是熱此不疲092.gif  他最愛對我說的一句話 Just ask, but don't buy!!!!

DSCF3011.JPG  

DSCF3010.JPG  

我們在市場裡看了很多東西 價格都不差上下 但Morkov對於一個固執大叔的店情有獨鍾 因為 以前Morkov在韓國時 跟這個先生問了很多次價錢 每次價錢都開得很高 後來被Morkov騷擾太久 受不了 最後 終於說出讓Morkov開心的數字

這次Morkov又遇到這個大叔 兩個固執的人為了價錢 談論了好久 Morkov先用苦情牌 接著又打溫情牌 但最後固執的大叔只願意多送Morkov一個小東西 不肯在價錢上讓步 我很不能理解Morkov為什麼那麼有毅力殺價 我一向走速戰速決的路線631.gif  

接著 我們又一路狂飆到明洞 在韓國很方便的一點就是停機車超級方便 似乎隨便停 停得亂七八糟 也不會有警察來取締

我們在明洞吃了一份炒年糕 價錢有夠貴 小小的一份就要3000韓元 而且只有年糕和黑輪片 在大田的話 2000塊的一份 兩個人都可以吃得肚子脹起來 而且料超豐富的 還會有雞蛋和一種紫菜包的東西607.gif  

從明洞出來後 浪漫的Morkov又帶我去南山塔 途中 有條河正有燈籠展示 可能在台灣看太多 我對這種東西真的很沒感覺 但Morkov卻覺得很有趣

DSCF3012.JPG  

接著 我們去買了麥當勞當成晚餐 在麥當附近看到YBM大樓 Morkov上個月左右接受過YBM的專訪

DSCF3013.JPG  

就這樣我們朝南山塔的方向前進 到達後 發現繞了遠路 離塔還要爬很久 最後 我們宣告放棄登塔 Morkov說沒關係 週六再來一趟 (但實際上 我們離開韓國前 沒再去第二次了)

DSCF3014.JPG  

回黎泰院後 Filip和Vasko要我們到餐廳吃飯 他們打算做一些保加利亞菜給我們吃! 他們的餐廳生意很好 就算到了九點多 還是一堆人進去用餐

這是Zelen的內部 Zelen在保加利亞語中代表綠色 所以餐廳從建築到牆壁到桌巾都是以綠色為主題

DSCF3016.JPG  

一直到營業結束 Filip和Vasko便開始準備起專門替我們準備而且在菜單上吃不到的保加利亞菜

DSCF3017.JPG  

DSCF3018.JPG  

保加利亞人很愛的香腸 幾乎家家戶戶每餐都會有的 味道有點點點類似台灣的五香卻又不那麼相同

DSCF3020.JPG  

這是我個人超愛的保加利亞式薯條 把馬鈴薯炸熟後 再鋪滿一大堆白起司 超級好吃的!!!

DSCF3021.JPG  

Vasko醃的白菜 味道有點雷同台灣的鹹菜 再灑上保加利亞的香料 就是令他們懷念的家鄉味了! 除此之外 還吃了Victor準備的香草雞肉

 

DSCF3022.JPG  

我們一群人就在餐廳邊喝紅酒 邊吃保加利亞菜 邊聊天 直到半夜兩點 很愜意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