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和我妹開始學開車 我妹很厲害 才學幾堂課 就可以在駕訓場飆車 但我手腳笨拙 還在學倒車入庫 連方向盤也打的亂七八糟 幸好我的教練很好 都不會對我大小聲 他可能知道我脾氣壞 怕被我趕下車吧

雖然 現在車子開得很爛 也還沒考駕照 但正巧Morkov要換車 所以我三不五時 都會跟Morkov暗示我喜歡的車子

我從以前就莫名的喜歡Hyundai的車子 像是Matrix和後來的Lavita 在底特律時 又看到公寓社區的一個韓國辣妹開橘色的Getz  

1.bmp  

1.jpg  

去年在保加利亞 發現馬路上 開福斯汽車的也一堆 而且很多打扮入時的保加利亞辣妹都頗愛福斯黃色敞篷車 所以 我又跟著迷上福斯的金龜車了

1.jpg  

不過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深藍色的 感覺有種低調的優雅 只不過金龜車只有兩個車門 我比較喜歡四個車門的 比較好上下車

1.jpg  

Morkov深知我喜歡的車子品牌後 沒表任何意見 只告訴我 在保加利亞 很多計程車司機會開韓國的Hyundai 因為韓國車在保加利亞也頗便宜的 (他真是看透我了!! 他知道我不喜歡TOYOTA 因為很多計程車司機都是開TOYOTA 所以我總覺得TOYOTA是計程車 感覺一堆人都開TOYOTA 很沒趣!!!)

接著 他瞄了一下這台敞篷車後 又淡淡的告訴我 親愛的 在冬天開這種車 我們會凍死的 我只覺得我先生很厲害 都可以找不同說辭來說服我

很久以前 我就知道無趣的Morkov只喜歡兩種車 跑車和貨車 他說擁有一台跑車是他的夢想 但是 他覺得貨車是現在最好的選擇 因為 貨車除了幫忙Morkov媽去擺市集時可以載貨 以後我們有小孩後 加上台灣父母若過去保加利亞 他就可以載很多人出去玩

Morkov中意的是福斯和Benz的這兩款 他說這兩個牌子的二手車在保加利亞賣得不貴!! 好吧 我很高興我人生的第一部車不是聯結車也不會是卡車 好歹還會開個廂型車 ㄎㄎㄎ

1.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