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是我生平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出國的子 目的地是美國底特律 因為一直想去美國 剛好當時有朋友在底特律讀書 所以就這麼爽快的在美國度過三個月白吃白喝的日子

1.jpg  

1.jpg  

 

還記得那天半夜 爸媽戴我到統聯客運站 我就這麼一個人到達機場 一路上 遇到要回日本的夫婦親切的問我一個人要到那 接著又遇到要上早班的航警 最後 到機場 我竟然還在出入境大廳迷路

1.jpg  

那趟旅程 我搭乘直飛到底特律的西北航空是早班的班機 到達機場時 約莫凌晨三點多 不過機場也有些旅客等著 

和我一起等早班飛機的澳洲人 為了殺時間 他在一旁練習丟球 他很厲害 可以同時接丟六七個球喔!

1.jpg  

1.jpg  

總算搭上了飛機 這是西北航空的內部空間 還記得抵達底特律機場時 因為長時間飛行坐在椅上 感覺屁股都快裂了一半了

1.jpg

從飛機上看出去 外面的雲層像是白雪 窗上還有好厚的霧氣 感覺外頭應該是冷的嚇人 

 1.jpg  

在飛機上 除了吃就是睡 這頓餐隱約是中餐的樣子 記得這塊蛋糕還算好吃 但太甜了些 還有飛機餐的水果似乎都不新鮮 每次只要吃飛機餐的水果 我後來一定都會拉肚子

1.jpg  

吃完中餐後沒多久 又送來零嘴 一罐百事可樂 和這種我個人覺得超難吃的脆餅 它就是硬的半死 上頭還灑了粗鹽 就是硬又鹹又難吃 

1.jpg  

 

點心時間結束後 空姐又送上來晚餐平心而論 西北航空的飛機餐還算不錯 但是一直吃個不停也是很累人的

1.jpg  

就這樣在飛機上睡了一晚後 隔天都還沒刷牙洗臉 早餐又送來了 因為 還處於睡眼惺忪 心情一點都沒有 哇!美好的早晨來臨的感覺

1.jpg  

最後 我總算在美國當地快中午的時後到達了底特律 而且還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1.jpg  

底特律 我來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