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kov好幾個月前在保加利亞被選派擔任一個韓國文化交流的專案活動組長 一開始 我很懷疑有多少人會對這個活動感興趣

6.jpg  

但出乎我意料的 參加人數從十幾個人都後來固定在三十人 甚至 有次還吸引了四十多人去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那天 他們準備了韓國壽司

1.jpg  

壽司切得相當漂亮 很難想像是保加利亞外國人包的對吧!!海苔是我從台灣寄去的 據Morkov說 大家紛紛都在打聽海苔是在那裡買的 一堆人還說要跑來台灣認識我 其實 他們只要認識元本山就好了 哈哈!

4.jpg   

參加韓國文化交流的人大多都沒去過韓國 但因為韓星讓他們瘋迷韓國 甚至好幾個人都還會告訴我 在那些保加利亞的網站可收看到韓劇 有幾部還有保加利亞字幕 大家也都會自修韓文 程度也比我這在韓國混過的人還好

就連保加利亞的外交部也相當支持此類的文化交流活動 還舉辦了一場異國美食比賽 參加Morkov專案活動的朋友們也組隊去參加

1.jpg  

3.jpg  

4.jpg  

5.jpg  

上週 Morkov也興沖沖的告訴我有個大日子即將到臨 因為他的大日子通常指的都是他支持的足球隊獲勝 還是他去參加釣魚比賽得到第幾名 做太太的我通常基本上對於他說的大日子沒有多大期待

後來 他告訴我 他的好朋友韓國總理要到保加利亞 還會去參加他的專案活動 大家都很興奮 Morkov還特別在工作之餘做了這張歡迎海報

3.jpg  

我非常好奇Morkov是怎麼認識韓國總理 追問下 才知道他和韓國總理是透過我們駐保的韓國大使好友而認識的 昨晚 Morkov甚至還帶了幾個參加專案的朋友去迎接總理 聽說 大家心裡都很激動

2.jpg  

7.jpg  

 果真 韓國總理訪保加利亞是件大事 今天 保加利亞和韓國各大報紙都有刊登這新聞 而Morkov和幾個參加專案的朋友們也沒閒著 中午 Morkov先是到喜來登飯店和總理會唔 晚上 韓國KBS也會訪問Morkov關於這個韓國專案的心得與願景

看到我親愛的Morkov像隻花蝴蝶到處都有朋友 我決定支持他出來競選保加利亞閣揆了

PS.我們台灣其實也沒輸韓國!! 在MORKOV組員當中 有個年輕辣咩咩就莫名的狂愛台灣明星 什麼阮經天 汪東城等人 還有好幾部台灣偶像劇 她竟然都知道也看過 而且這個人沒來過台灣喔!!! 只能說網路威力真的不可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