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總算搬出皇府酒店 入住新飯店 新飯店是在Subang的Summit Hotel 跟Sheraton Hotel差不多一樣高級  bigdance2.gif   


DSCF2710.JPG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俐落的房間 特別是黑色的櫃子 黑色的門 感覺就是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實在太讚了!!!     

DSCF2711.JPG

這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一整排都是房子 我們住的飯店似乎離機場也不遠 晚上睡覺時 我老是聽到飛機起飛或降落的聲音 

不過 睡覺時 我很喜歡有點吵鬧的感覺 太安靜的地方反而會讓我睡不著 

  

DSCF2709.JPG

這天一大早 朋友就來接我們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印度式的 我很愛麵食類的又愛在早餐喝甜的東西 所以抓餅 拉茶實在很合我胃口啊!!!!

抓餅實在很好吃 再加上混有椰漿的咖哩醬 吃起來香氣十足又飽滿 拉茶反而沒很大的驚豔感 還是台灣的奶茶好喝

馬來西亞還有一種玫瑰汽水 據說是印度人的最愛 印度人愛吃糖的程度令人昨舌 

    

DSCF2707.JPG

DSCF2708.JPG   

早餐後 朋友又帶我們去他的公司 討論未來 我們公司要如何一起合作 擴大版圖 

之後 又去馬來西亞的星光大道 這裡有逛不完的百貨公司 附近還有許多可歇息的咖啡店

我很喜歡星光大道 這裡的設計佈局都非常好 一整個都是百貨公司 商店街 逛累了還可以在一旁的店裡頭喝咖啡 聊天 有一種一氣呵成的感覺 但是在台灣 百貨公司都沒有集中在某個區域 四處分散 對我們台灣人自己來說 可能不覺得怎麼樣

但如果要吸引觀光客 我個人認為還是要把這些百貨公司 商店街全部都集中在一個區域 除了會造成視覺上有種豪華巨大感 也能吸引更多外國消費者

在星光大道購物的馬來西亞人 個個都是有錢人 這裡百貨公司的作法是 等顧客上門到停車場 會有泊車小弟主動來幫你把車停好 你只要把車鑰匙交出來就好

我們在停車場等朋友的車時 令人無法置信的是 那些停在停車場的車幾乎全都是法拉利 積架 保時捷的跑車 不到五分鐘 就會又有一台跑車來 甚至 還看到一個不滿二十歲的傻小子開了一台改裝的BMW載著他的朋友們去逛百貨

沒想到 我人生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跑車是在馬來西亞星光大道的某個百貨公司的停車場裡  

下午 朋友帶我們去吃沙嗲 以前 我就一直好想吃沙嗲 因為 我喜歡那種花生醬 的口感

這間沙嗲據說是馬來西亞最有名的沙嗲店 店名似乎叫做Kajang satay 每串價格大概在0.6到1.6馬幣左右 算是相當便宜的小吃

 

DSCF2713.JPG   

晚上 我們又和另外一個好友碰面 他請我們到一間很有南洋風味的餐廳吃飯 這個朋友的先生相當有錢 是個台灣人 以前是黨外人士 後來跑到馬來西亞做生意發跡 投資許多產業 手上還開發了幾個工業區

照片中隱約可以看見一排字寫著忘不了 這種魚相當貴 吃上一條魚大概要花上一萬多塊台幣 聽朋友說這種魚原本價錢只是一般般 後來香港人愛吃 連帶把這種河魚的價錢給炒熱 忘不了聽說只吃樹上掉下來的果子 沒什麼魚腥味 肉質也相當甜美

在這間餐廳 除了魚頭外 我還吃到了一種好大的螃蟹 蟹獒也大的驚人 螃蟹肉質肥滿新鮮 讓我至今還是很想念這個螃蟹     

    

DSCF2701.JPG

飯後 我們去了一間很有情調的CLUB 聽著現場LIVE 唱歌的歌手是菲律賓人 演唱歌曲都以英文歌為主 不過 朋友們還特別點了一首中文歌曲送給我和我的老闆

因為 LIVE的歌曲都以浪漫情歌為主 當他們唱了一首Almost Paradise 竟讓我莫名的想念起我家的大哥 差點還嚎啕大哭起來

實在是因為出差太久 沒和他聯絡 才會這麼想念他 後來 我就默默的到外頭撥了通電話打到保加利亞去 聽到他的聲音讓我安心很多 

隔天 在舊街場白咖啡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回來台灣 結束了為期一個禮拜的出差 

DSCF2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