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航班的關係 我們先從雅加達飛到沙巴 再從沙巴飛到吉隆坡 中間轉機的時間也耗了快一個鐘頭  

吉隆坡機場到巴生的那條高速公路相當漂亮 四周都種滿了棕櫚樹 既消暑又能綠化環境 還有 我竟然沒料到 馬來西亞的三月跟保加利亞六七月差不多一樣熱

我們抵達馬來西亞已經約莫下午六點多 沒想到 竟然熱得要命 而且還沒有任何微風 聽說馬來西亞人的家中沒有長衣長褲的

馬來西亞的好友們招待我們去吃炒粥 一開始聽到熱得半死的天氣 還要吃熱呼呼的東西 我還興致缺缺 但最後 我卻連吃了兩碗 因為太好吃了!! 除了炒粥 還吃了一堆海鮮 因為忙著吃 只馬馬虎虎的照了兩張照片

DSCF2684.JPG 

紅紅的那個是小臉盆 店家會在臉盆裡頭放熱水 客人們便把碗盤稍稍洗洗 我很喜歡這種方式 感覺衛生很多 也不會擔心可能會感染上奇奇怪怪的疾病

 DSCF2685.JPG  

飯後 朋友們又帶我們去私人俱樂部喝酒唱歌 一直到一點多 接著又轉移陣地 到其中一個人新買的房子中聊天到清晨五點多

說到房子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巴生去看看 那裡的房子大又漂亮 還有花園 重點是 價錢也是令人心動 而且外國人也可以用自己的名字登記置產 我回台灣後 有陣子也一直腮浪我小爸小媽到馬來西亞置產


 DSCF2691.JPG  

這樣大坪數的房子 假如 我沒記錯的話 似乎是50多萬馬幣 合台幣500多萬 而且還有專人在社區外頭24小時看守                   

DSCF2694.JPG

DSCF2693.JPG

這晚 我們住宿在一間很糟的飯店 巴生的皇府酒店 設備老舊沒附任何盥洗用品 也沒有提供早餐 住宿一晚也要兩千塊台幣的樣子 很令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