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 到印尼還有馬來西亞出差了近一個禮拜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東南亞國家

我和老闆搭乘馬來西亞航空 從高雄起飛 先到馬來西亞沙巴停留 才再飛到印尼雅加達

早上八點從台灣的飛機 抵達印尼雅加達 似乎也快晚上六點了 時再是非常長的一段旅程 

沙巴裡頭的免稅店 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大多的免稅店不是賣巧克力就是賣一些中國製的手工藝品 如果跑到東南亞買金沙巧克力 還是M&M 實在滿奇妙

 

照片 100.jpg

照片 104.jpg


飛機從馬來西亞再轉換到印尼 不知道為什麼 我便立刻覺得飛機上多了一種奇特的味道 一股相當重的體味 算不上是臭味 但這種味道卻讓我頭暈

到達雅加達機場 由於辦理落地簽證 我和老闆已經算是最後去領行李了 沒想到 老闆的行李被人撬開 我的行李箱由於設計較為複雜 反而逃過一劫

在我們身旁 都有一大群印尼人跟著我們 這些人動不動就開口跟我們要錢 指引你領行李處 要五塊錢美金 我和老闆裝作聽不懂英文 拿了行李就走

出關後 由於馬來西亞的朋友先前說已經替我們訂好飯店 也有飯店的計程車會在機場等我們 但等了一小時 卻看不見任何一個名牌上寫著我們的名字 加上 手機莫名奇妙的無法撥出 

正當 我們陷入一愁莫展時 我遠遠看見一個飯店工作的服務生 他身上穿的制服名似乎就是我們要下榻的飯店 我連忙跑去跟他相認 後來 發現 我們其實並不是住他那裡 而是在近市區的同集團飯店 不過 也就是這樣 才順利到達飯店 

但種種的驚險 已經讓我對印尼這國家 不是很有好感

我們下榻在Sheraton Media Hotel(喜來登飯店) 印尼由於恐怖攻擊事件頻繁 因此進入旅館 百貨公司 還是任何公共場所 都一定要經過紅外線檢測 甚至還要打開皮包檢查是否有攜帶任何武器 

就算檢測工作是如此謹慎 我們在印尼的第二天 還是在報紙上看到印尼某大學又有爆炸案發生 只不過 只把學校的ATM炸壞而已 

 

 

照片 118.jpg 

可能是因為印尼的恐怖攻擊太頻繁 所以 飯店的一樓是一般的咖啡廳 大廳還在另外的樓層 而房間又在另外的樓層 甚至前往不同樓層都還要刷卡

   照片 127.jpg   

照片 107.jpg

照片 108.jpg  

這是我的房間 非常非常非常的舒適 浴室提供的香皂 沐浴乳 洗髮乳也相對的比一般飯店好上很多 如果是單純來渡假的話 不知道會更有多好   

照片 105.jpg

這個房間 一晚大概要台幣快五千塊的樣子 我們呆了兩天 但另外一天 由老闆的好友替我們付的 所以 我老闆賺到了 哈哈哈哈

不要小看這個不怎麼樣的房卡 沒有他們 就不要想回房間或上下樓囉 

照片 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