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 Of The Earth是我超超超超超級喜歡的一個品牌知道這品牌是因為我的初戀男友 他以前很常到國外出差 特別是到美國 一年都會去好幾趟 某次 旅程回來 他帶了一堆Fruit Of The Earth的乳液和防曬油

 

由於 我對乳液或是防曬類的東西不太有好感 所以轉送了一堆送給我的親戚們 沒想到家裡僅存的幾瓶乳液過沒幾天就被我媽和我妹用光 而且兩個人一致說 維他命E的那瓶最好用 説是吸收快而且滋潤度也夠 幾個舅媽們也紛紛說 我給他們的乳液和防曬油都很好用

後來 我到美國 在密西根的Meijer超市無意間看到Fruit Of The Earth的100%蘆薈膠 因為對此品牌極有信心便拿了兩大瓶家庭號的蘆薈膠 那時候 我的臉上也長了好幾顆青春痘 沒想到 擦不到兩天 痘子就消失了比任何青春痘藥都還有效 也比某些我用過的治痘產品都還要來得好!

因為 這產品實在太深得我心 回台灣前 我便在Dolloar Tree狂掃了一整櫃的蘆薈膠要送給我的同事好友們 當時 似乎就買了三十多瓶蘆薈膠(綠色的那種)再加上乳液等等 連收帳的小姐都很難置信 兩個行李箱之一裝的全是Fruit Of The Earth的產品

他們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像340g的綠色蘆薈膠 在Dollar Tree買 每瓶只要一美元 乳液還有防曬油也是這個價位 家庭號的 我就忘了多少 但記得也不貴 到現在 我手頭還有半瓶的綠色蘆薈膠 好希望可以再回美國一趟 除了玩耍外就是要大採購Fruit Of The Earth的東西啦!!!

推薦指數

PS.我個人較偏愛無色的那瓶蘆薈膠 因為沒香料 而且保證百分之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