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我妹去逛百貨公司 不自覺就被茶山房這間手工肥皂店吸引過去 他的理念很得我心 加上包裝十分樸實 所以 我真的越看越愛

最後 我先花了200元買了一大袋的衣物皂 總共有14個的樣子 後來 專櫃小姐還贈送給我幾塊肥皂讓我試用 我拿到了綠茶 茶樹和果酸的小香皂

衣物皂很好用 奇妙的是洗完碗盤 碗盤都會咕溜咕溜的 我都以為是沒沖洗乾淨 但久了之後 也很愛碗盤的這種滑溜感

還有 他們的綠茶皂和果酸皂真的是沒話說的棒棒棒!!! 茶樹皂 我想留給親愛的Morkov 因為他的背部很容易出油 如果他洗後有改善的話 我就會大手筆的買了

綠茶皂適合我這種油膩膩的人 我媽媽說洗完後 臉很乾 一點都不好洗 果酸皂也很讚 這兩種皂硬要買的話 我會更愛果酸皂 因為 比較不會那麼乾

自從用了茶山房的肥皂後 他的東西也被我列為 往後必需要帶到保加利亞的好東西之一 幸好 他的肥皂是浮水皂 拿起來都輕飄飄的 要不然 扛一堆肥皂到國外 不知道會被罰多少錢

個人小清單 茶山房必買的皂: 果酸皂 綠茶或茶樹皂 御用皂送兩個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