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十分鐘 我們又要跨過另外一年 可喜可賀的還是台灣100年生日 雖然 我ㄧ直覺得台灣的歷史應該更多於這數字

在SKYPE上 看到Morkov的留言 在視訊上看到他的微笑 讓我不禁想起 去年 我回台灣 他在保加利亞 我在12月31日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只為了對我說聲新年快樂 兩個月後 我們也才真的開始交往

我告訴Morkov 我現在的心情有種興奮 恐懼還有寂寞感 他微笑的說 好多種情緒呢 每次 有這種感覺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會希望自己現在會是搭乘夜間班的航空上 然後 可以離夜空 離星星很近 我到現在還是希望自己會住在十幾層樓高的房子 因為 我可以在夜晚時 坐在窗檯旁發呆 俯瞰著整個城市

沒想到 說著說著 我竟然哭了 我告訴Morkov我太想他了 加上 因為John Parr的這首歌Running the endless mile更是唱出我心裡的感覺

原先 預計我明年九月份要到保加利亞去 但我的老闆對我很好也非常有意教導我 甚至還都替我鋪了後路 所以 他要我後年1月左右再過去保國 我原先也很有志氣的告訴我媽 現在錢最重要 但我發現 其實 我真的沒辦法跟Morkov相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