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比較閒 會三不五時看一下Morkov的照片 從年輕帥氣到現在的SEXY OLISANG風格每次看照片 總覺得我家老灰仔的變化差異非常之大 讓我非常訝異

這是Morkov大學時期的模樣 年紀大概20多歲 而且他的頭髮很黑 許多保加利亞人都是黑頭髮的哦!!

m3.jpg 

這個則是 Morkov要出發到韓國前的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反而看起來更年輕

m4.jpg 

Morkov剛抵達韓國 在機場匆忙拍的一張照片 樣子看起來很像劫機犯

m1.jpg 

這張照片是Morkov的全盛時期 據說 當時 他在游泳池時 很多韓國的歐巴桑都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 照片是在Morkov當時打工的英文補習班照的照片

m2.jpg 

完成學業 回到保加利亞的模樣 當時 他已經變胖很多 加上因為在韓國參加足球隊 被韓國人惡意絆倒 傷到腿部 嚴重到開完刀 動手術 還休養了好幾個月 因為 天冷加上無法隨意活動 變成這副模樣 我爸那時看到他的照片 說他很像土匪 不過 我覺得更像沈文程 哈哈

m5.jpg 

後來 療養結束後 剪了頭髮也剃了鬍子後 就變成這個容光煥發的模樣不過 因為工作太忙碌 看起來 氣色也沒有很好

m6.jpg 

這張照片是在這些照片中最喜歡的一張 那時候 我們剛開始交往沒多久 可是 Morkov本人不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他說他的臉看起來太胖了 但不管他是圓的還是扁的 我都覺得My Morkov is the sexiest man

m7.jpg 

之後 Morkov都保持著像現在的模樣 反而 沒像以前變化那麼大了 愛跟Morkov撒嬌的胖Artur

11111111.jpg 

因為 Morkov以前的模樣老是變化多端 所以 第一次要到保加利亞跟他見面時 我很擔心認不出他 所以 我說 要不然 我戴個太陽眼鏡 他就可以認出我了 但是 Morkov說 我到達時 已經快半夜了 戴太陽眼鏡可能會看不到路 所以 他說 你只要在機場撐一把傘 我就知道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