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生日 但關節炎復發 痛了快一天 自己都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收到了好友們在MSN上的祝福 才想起來 嗄!是我生日耶!!

Video call snapshot 24.png Video call snapshot 2.png Video call snapshot 26.png Video call snapshot 18.png

晚上 Morkov從辦公室回來 恰好是台灣快半夜12點 他先是匆促的跟我打了招呼後 接著說 "Baby, I have to hurry because in 3 minutes it will be December 16"

Video call snapshot 3.png Video call snapshot 12.png

我還搞不懂他在說些什麼時 他從桌子旁端出一個插著蠟燭的巧克力大蛋糕 然後 用韓文唱起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因為沒有保加利亞語版的生日快樂歌 Morkov很熱愛韓文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依他的個性 如果他會講台語的話 他一定也會堅持用台語唱生日快樂歌吧!!!!

Morkov要我許願 我說我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 我希望我的老灰宰能快點跟我求婚 話說到這個 我家的老灰宰實在很好笑 他最近一直希望我明年九月後就回去保加利亞 因為 他說如果 我後年再回去的話 我年紀就會太大 這樣生孩子的話會變成高齡產婦 會很危險 因為 他一直在扯懷孕的事情 我開玩笑的問他難道我是要過去受孕的嗎!!!!?

Video call snapshot 14.png 

Morkov的爸媽外婆也一起祝我生日快樂 Morkov媽還特別在SKYPE上 傳了chestit rojden den(生日快樂)給我 Morkov爸在視訊裡看我ㄧ邊問Morkov 我是不是剪了頭髮

雖然 最後蛋糕被Morkov和其他家人一起吃了 但我沒料到Morkov還這麼有心的替我過這個生日 而且 他說 他還有另外寫了一封信給我 可能最近幾天就會到台灣了

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了這個對我這麼有心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