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前 從郵差手上收到了兩大箱 Morkov從保加利亞寄來的耶誕禮物和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又驚又喜 他寄來了一些保養品還有一大堆我愛吃的零食 Morkov媽也準備了一支手錶給我

letak-supermarketu-billa-vanoce-1-.jpg letak-supermarketu-billa-vanoce-2-.jpg letak-supermarketu-billa-vanoce-3-.jpg

Morkov實在很貼心 我其實都忘了我跟他說過我喜歡的零食品牌 沒想到 他都還記得 而且 他最讓我歡喜的是他真的很了解我喜歡的事情 他在箱子裡面還放了好幾張最新BILLA(超市)的特惠傳單給我 他說他特地寄給我的 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看這些超市特惠的海報(圖片是捷克文的BILLA傳單 因為找不到保加利亞文版的 相機又壞了)

吃著Morkov寄來的零食 一邊回憶起我們當初還在搞曖昧階段時的事 沒想到 真被我好友說準 我和Morkov一定會在一起的

Video call snapshot 7.png 

那時還沒交往前 有天晚上 Morkov突然在線上傳了訊息來 說明天晚上要不要一起看個電影 我當下的反應是覺得好好笑 他人在保加利亞 我在台灣 怎麼可能一起看電影 不過 我也是算胡鬧型的人 也很愛玩這種無聊的把戲 便正經八百的說"好啊! 那約在哪裡 幾點碰面" 他說就約在他家樓下門口 還說他會準備爆米花 要我買可樂就好 還說什麼不見不散

第二天 我想搞不好Morkov早就忘了昨天說過的玩笑話 沒想到 他竟是認真的 在下午時 他又問我沒忘記我們今晚的約會吧就這樣 到了我們約會的時間 我想看他究竟再玩什麼把戲時 他傳了一個網址可以線上收看電影 他說想看阿凡達 原來這就是他說的一起看電影 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 我和Morkov喜歡的電影類型算相似 還是那種會一直重複看喜歡片子幾百遍都不膩的人 看了阿凡達幾分鐘後 我和Morkov就開始感到不耐了 因為 我們都不太愛科幻片 Morkov只聽說這部片很紅

因為覺得阿凡達太悶 所以 我們兩個就開始演起戲來 一下子 假裝要去買爆米花買可樂 還要假裝電影院太暗找不到他 然後 問他要不要喝個咖啡 就因為問他要不要喝咖啡 才開始了我們的交往 因為 他回答我"sure, no sugar, baby"重點就是在這句話的結尾啦!! 那時 他根本都沒叫過我Baby

就這樣 電影演了一個小時 我們也演了一個小時 最後 這部電影結束在他說Dear,I will go to have lunch, see you later" 阿凡達究竟演什麼 我們到現在都不知道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 不過 那晚當他提出第二次一起看電影的要求時 我只拜託他讓我選電影 而且不要再出現什麼藍色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