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相信夢想會成真這種理論 我相信只要對任何事情都有正面的態度 在生活中對於挫折不順遂或值得高興的都永懷感恩之心 日子每天都會很幸福 而你所夢想的每件事也會像是一個驚喜般在你所預期不到的時候發生

讀書時 因為很喜歡某個科系 跟我媽媽說 有天我一定要考進該科系 雖然後來 因為工作緣故而沒有在所希望的時後進入該科系 但最終我仍舊考上了該科系 畢業時的成績還是班上數一數二

某年和我家人到韓國旅行 被那裡秋天舒服的天氣所吸引 心裡便期待著能有機會能在韓國住了一兩年 幾年後 在沒有任何預想下 我拿到獎學金到韓國讀書了一年 當中雖有適應不良的日子 但回想起來 仍舊是幸福愉快的事占大部份

0da8cab14413.jpg 

十年前 我莫名的瘋狂迷上了保加利亞這國家 每天都會在網路上搜尋關於該國的資料並當做是重要功課一樣認真閱讀 那時 我還常常在一些紙條上寫下有天 我一定要到保加利亞 雖然 從以前到現在 辦保簽是非常困難且麻煩的事 但我總相信 有天我一定會到那裡 十年後 竟然會在韓國認識我親愛的老灰仔 並且還到保加利亞住了快三個月 甚至 可能一兩年後 我便會久居保加利亞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很欣賞我一個從事外貿的朋友C 她是個很了不起的女孩子 常因為工作全球跑透透 工作能力也很強 她在工作方面的態度一直是我所欽羨且想學習的對象 現在我也成了外貿業務 我知道也相信不久的未來 我會是非常幹練且能接下很多大訂單的TOP SALES

對任何事情 只要大膽去夢 不論時間早晚 這些夢想都會成真的而當機會來臨時 緊緊抓住 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