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Morkov媽說要帶我去吃超好的Dunkin Donuts甜甜圈 就這樣 兩個悠閒的人又晃到市中心去 Dunkin Donuts在索菲亞有很多家分店 不過 我們常去的是在距離Morkov辦公室最近的那間 也正好在索菲亞的市中心

但主要原因是這家Dunkin Donuts的旁邊就是肯德基 所以我和Morkov媽都會趁著Morkov下班前 到Dunkin Donuts先點個甜甜圈及飲料 接著再到一旁的肯德基買個套餐然後等Morkov下班時 到店裡跟我們會合

3510911886_f9358a5a61.jpg 

這個桌椅是Dunkin Dunts的 推開一旁的小門就是肯德基的店了 兩邊可以互穿也互助了彼此的生意

73.jpg 

KFC.jpg 

來保加利亞之前 我從來沒吃過Dunkin Donuts 一方面是Dunkin Donuts的分店在台灣似乎沒那麼多 再來是我覺得甜甜圈都很油膩 價錢也貴 捨不得吃

所以 看著架上那麼多甜甜圈十 我還一時真不知道選擇什麼口味呢! 波士頓是我家Morkov大哥的最愛 他瘋狂迷戀巧克力的程度讓我很頭痛 只要一有東西攙上巧克力 他一定會崩潰 就連睡覺前刷完牙 他還會無意識的拿起好幾片巧克力餅乾快速的塞到嘴裡 要唸唸他時 他就會表現的像是不小心做錯事的孩子 一臉無辜又傻笑的看著我

004.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Dunkin Donuts時所選的口味 好像是一款叫做Ден и нощ(Day and night)裡頭有巧克力奶油 外頭又灑上椰子粉口味的甜甜圈 Morkov媽點的好像是香草奶油口味的甜甜圈 再搭配上熱呼呼的咖啡拿鐵 讓我在那一刻起愛上Dunkin Donuts

比較起來 我更喜歡裡頭有包餡或奶油的甜甜圈 而很受台灣歡迎的Mister Donuts 不管在哪個分店吃 我總覺得他的甜甜圈都有種說不上來卻又很奇怪的油臭味 

222.jpg

而前陣子 保加利亞除了有買任六個甜甜圈只要4.99leva(約105元台幣) 所以我有時也會買上一盒甜甜圈要帶回家給Morkov爸及愛吃甜的Morkov吃

除此之外 也有甜甜圈搭配這種水果冰沙的優惠 我們大家都覺得水蜜桃口味的最好喝  單買的話 這水果冰沙的價錢還挺貴的 一杯中杯的就快要台幣60了

突然好想念那時和Morkov媽跑到市中心吃Dunkin Donuts還有看見我家親愛的Morkov吃著Boston Creme的那種溢滿全臉的幸福感 也或許是這些快樂的回憶是讓我更愛Dunkin Donuts的原因吧

promo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