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加利亞時 Morkov下班後常帶我去逛各大Shopping Mall 在索菲亞約有5-6間Shopping Malls  分別是City Center,Mall of Sofia,The Mall,Serdika Center,Sofia Outlet Center,Central Department Center)

我們最常去的是Mall Of Sofia, Serdika Center及在家樂福裡頭的The Mall 也去過Sofia Outlet Center一兩次 

裡頭 我最喜歡的有兩間 分別是Serdika Center以及The Mall 而Morkov和我都不太喜歡Sofia Outlet center 雖然它取名為Outlet 但裡頭的東西款式少 價錢還比一般這些Mall的價錢貴 

Morkov最喜歡的是Mall Of Sofia 因為每逢週四 這間Mall裡頭的電影院都會有折扣 兩個人去看電影只要10leva(合台幣210元) 不過 我比較喜歡The Mall裡頭的電影院 因為他們的焦糖爆米花超級超級好吃的!!!   

這些Mall中最小間的是City Center 而家樂福裡頭的The Mall是目前巴爾幹半島上最大的Shopping Mall

mall_of_sofia_gruev.jpg 

ser.jpg 

picture-soc.jpg 

看到家樂福旁邊施工中的公寓了嗎? 每次和Morkov去逛完家樂福或The Mall時 我總會要他繞到那公寓附近繞繞 因為我迷上了這公寓 好希望能存夠錢 然後在那棟建築物上買下其中一間房子

其實 現在索菲亞的新公寓非常之多 但就是這間讓我非常著迷 其中一個原因是這裡離Morkov的辦公室非常近 開車或搭車也只要10分鍾 不像現在他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去上班 另外就是因為家樂福就在旁邊 比起百貨公司或Shopping Mall我更愛逛大賣場 而且入夜後 家樂福的招牌燈閃閃發亮 對我來說簡直是種神奇的魔力能帶給我ㄧ種溫馨的感覺

錢兒 錢兒趕快到我身邊來吧!!!!

ca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