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orkov說保加利亞開始變天了 前幾天的溫度已經在10度C了 連我們的Sexy Cat都躲在被窩裡連動都不想動要不就要讓Morkov抱抱 他才能心滿意足的入睡

Video call snapshot 10.png 

Video call snapshot 9.png 

Video call 2snapshot 1.png 

今天一早 Morkov打電話來時 一臉神秘的問我 知不知道現在保加利亞幾度了 沒想到台灣還在25-26度的高溫時 那裡竟然已經零度了 就連街道都結起冰了 大家也開始討論起下雪的事

Morkov媽在視訊裡端著熱咖啡和我打招呼時 我也注意到她竟然開始穿起羊毛衣了 相對的 我還天天喊熱 飯後要吃冰 睡覺還要吹冷氣 實在很難置信同樣的月份 竟然有如此不同的氣溫

這是我們公寓外的街景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 大家都穿起厚夾克了 連地上也都是透明的結冰狀

Video call snapshot 18.png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所以Morkov晚上又憂心忡忡的擔心起萬一以後 我和他一起生活在保加利亞 冬天時 我是不會會受不了

其實 以前在韓國還有美國時 我確實曾被驚人的冬天嚇倒過 但以後回保加利亞後 我可能要先克服十月的溫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