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的你

某天你告訴我 自從我離開保加利亞回到台灣後 你有足足兩個禮拜的時間無法入睡 就連我們的愛貓到現在每晚都還會在廚房客廳房間三處跑來跑去且哇哇大叫為的就是找我的蹤跡 不知道 我們的sexy cat是不是也知道 我也同樣的很想念他

自從我開始工作 加上你又兼了另一份工作後 我們能在網上聊天的時間幾乎很難配合得起來 雖然 你還是幾乎天天都會寫信給我 但我好想念當我在你身邊時 我可以緊緊的抱住你 聞你身上的臭味 還是在你胸口上亂磨蹭 然後 你會看著我微笑然後緊緊的抱住我說"Aigu, my poor" 

每天 不論是你上班前或下班後 你一定都會先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也好想念每天站在CBA前的公車站等著你一起牽手散步回家 也懷念每天入睡前和你亂聊天時 我們愛插一腿的sexy cat都會被你趕下沙發 而他也總是會氣得跑到客廳門外大吼大叫的情景 也記得有次 我佔據了他的床位 他來來回回在客廳廚房跑來跑去又哇哇的大叫抗議為的就是要等我讓出位置

我最親愛的你 我好希望很快的能再飛到你身邊 然後 我們就不用這樣子兩地相思 雖然 你總是笑著說 有天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到老 而我也會天天見到你 到時 我ㄧ定會感覺厭煩想把你踢出房外 但就像你曾經說的 我不能沒有你 你也不能沒有我

我親愛的你 因為你真摯的愛 我知道 很快的 我又會重返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