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ov雖然是個西方人 但他卻有奇特的靈異體質 常常會先看見某些事情 接著下一秒鐘還是隔幾天便發生 不過 自從他到韓國讀書後 這樣的體質也慢慢消失了 只是 我在保加利亞和他在一起時 一件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到現在對我們來說都是個謎團

平常因為我們兩人作息習慣不同 他習慣早睡 我是個夜貓子 所以 我們並沒有睡在一起 他睡在廚房的沙發 我則在他房間東摸西摸到半夜後才會爬上床去 直到有天 兩個很有默契的都決定早睡覺 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那晚 我們躺在床上 說了一下話 他便獨自沉沉睡著 由於保加利亞的夏天也是熱得驚人 我睡到三更半夜時被熱醒 翻過身正想摟Morkov時 他像是做惡夢般 人幾乎要從床上跳起然後一副要衝到門外去 我也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大跳

第二天 他告訴我 他晚上夢見有個老人拿火要燙他 因為在夢中真的有感覺 所以他也驚醒了 不過 我們兩人看了半天 也沒看見他手上有任何傷口 所以 想想也沒多當一回事

沒想到 第三天 他上班回家後 告訴我 他的手上莫名有個被火灼傷的焦黑痕跡 而且摸還會痛 而且那位置正式在夢中 那個詭異老人燙傷他的位置 我ㄧ看之下 也覺得十分詭異 但至今 我們都不能理解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