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Mplayer是Morkov在我抵達保加利亞那晚送給我的其中一樣禮物 顏色是橘色的(圖片的右上那台)

這台Mplayer是他在韓國購買的 不過一直都沒使用 以前我收過某個好友寄來的EMAIL 信件內容就是幾張Mplayer的可愛造型圖片 那時我就好希望能有台這麼可愛的MP3

前天剛從保加利亞回來台灣 今晚和Morkov通話後 便拿起這台MP3研究一番 也打算下載些音樂 沒想到 在MP3裡頭竟發現了一首歌曲 歌名是I wanna be your lover 由美國歌手Prince所演唱

由於Prince一直是我相當喜歡的歌手之一 十分驚喜下 便播放了這首曲  他的曲風和歌詞都頗令我讚歎不已

後來十分狐疑Morkov怎麼會下載這首歌曲 不禁想起 和Morkov剛開始互探對方心意之時 有次 我告訴他 我超級喜歡Prince的歌曲 但他對音樂的喜好並不像我如此著迷熱衷 當時 他壓根也沒聽過Prince這個美國歌手

所以 一瞬間 我便知道為什麼Morkov會下載I wanna be your lover這首歌了 

想到Morkov就覺得好幸福 雖然我們又要開始遠距離的戀愛 但我知道很快的 我們就會在彼此的懷抱中 永遠不再分離

My Azosi,you know you are the only man I love and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